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4:56: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來墨爾本,說過愛上了這個城市,
但自從過了一個暑假回來以後,
不知為何,觀感大大不同。

花園城市,寧和憇靜的城市,
住得久了,還是不外如是。

不想記起為何要來到墨爾本,
不想追憶那個可笑的諾言。

不喜歡三十幾度烈日當空的墨爾本,
悶熱的天氣幾乎把人逼瘋。

不喜歡墨爾本的夏天,
最討厭被滿街的蒼蠅狙擊。

不喜歡待在沉悶的墨爾本,
在假日竟沒有任何想逛的地方。

不喜歡離家太遠的墨爾本,
害我時時刻刻都想回家。

這幾天經常問自己,
到底為了甚麼來到墨爾本?

不想說後悔,而是若然可以重選一次,
我不會走這一條路。

可是生命總是會帶我們到不知名的地方、
出乎意料的挑戰。

我們可以選擇前進,
也可以選擇後退。

我選擇繼續走,總算看過、經歷過,
此行也不算枉過。

被遺棄的諾言,早已掉下地、碎了,
但我仍然堅持,因為我的未來我自己選擇。

台長: 菲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