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0:13:5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3-5 綠島瑞穗三日遊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3號我們從高雄火車站出發
坐火車去台東再轉坐船去綠島旅行
綠島在哪裡?
綠島是位於台灣東部的一個小島 聽說跟澳門差不好大

那天早上
我們騎著機車
趕去坐9點從高雄火車站開出去台東市的火車

在火車上
有的sleeping 有的playing PSP
有的
哈哈
則就是在taking photo~~
經過約三個小時的車上快樂時光後
我們終於到了台東火車站
一個極有原住民氣息的火車站

但我們沒有停下來休息
直接坐車去碼頭準備坐船去我們的目的地 - 綠島

去了碼頭
買了船票
距離開上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就在碼頭的附近走走 吃個飯

我們在途中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哈哈哈哈



牛拉車
我來了台灣兩年多來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 ~牛拉車~ 真經典

等等等
終於到了下午兩點半
是時候出發去綠島了 yeah~~


但是~~~
如果有人記得的話
在4月3號 天氣開始變差
有怪風 下大雨

所以
哈哈
坐船
哈哈哈哈
我出生了那麼久
都從來沒有試過坐船會是那麼的恐怖
那時候浪很大
風又大 浪又大 打到船上
大家都嘩嘩嘩~~~~~
有種像坐海盜船 過山車的感覺......
大約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終於到了綠島了
謝天謝地
我還活著 也沒有嘔 太厲害了 哈哈

到了綠島
我竟然看到一個笨蛋準備坐船回台東~~~
是笨蛋洋蔥~~~ 他竟然早我們一天去了綠島玩

去綠島都不叫我
真不夠朋友!!!

去了民宿 放下行李
我們就開始進行環島旅行

到了夜晚 我們吃了晚餐之後就去了看梅花鹿 螢火蟲 竹節蟲
我們民宿房東的兒子超厲害
手電筒照一照 就找到了遠方草叢中的梅花鹿
最搞笑的是
那些梅花鹿被照到之後動也不動 耶~~ 你要扮傻仔耶~~ 你以為不動我們就不知道你是梅花鹿嗎~~
本來我們也可以看星星的
但因為天氣超級不好
所以~~ 無緣呀~~~


看完鹿
哈哈
就到了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泡湯!!
來到綠島 我們當然要去朝日溫泉泡湯啦~~


天寒地凍
脫了衣服...
跳入溫泉
感謝天主~~~~~


泡完湯
都差不多十點
我們就回去民宿休息
準備明天的行程

台長: ♀Kei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4月3-5 綠島瑞穗三日遊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31/3 無預警的溫泉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