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2:38:47|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魚也可以不一定要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台長名字改一改了

不然會被嘲笑(其實我很想打靠杯可是我要戒髒話啊~~~~~~)

好吧既然你堅持魚在水中游是沒有理由的

那我OK的拜託我這人這麼好說好說

其實也沒有什麼真是無聊得玩笑話

呵.呵.呵.


好啦打一篇你看的懂得你不是說打一篇讓你留言?

oooooooooooook新增第一篇就先打夠義氣吧.哈!哈!

真是不知死活不過好像真的被人揭穿你就是賭神好像也不會怎樣的樣子

你懂這梗嗎?怎麼辦我突然來的新耿好好笑我現在肚子就好痛

有在follow電視的人賭神是不能不看的知道嗎?


喔.喔.

突然發現我犯了大忌

這篇好長可是是名符其實的流水帳~~~~~~~~~~~~~~~~~~~~~~~~~~

細水長流嘛!是關這些屁事?

抱歉哦我最近真的自閉過頭

必須來自言自語.




_pic
*是自拍什麼?哈哈自己都好想笑場.
疑點是後面那件裙子幹麻偷學四角褲?花色要特立獨行才創新.

台長: 人中姊姊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