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02:25:0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卻又不到流淚的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已經確定

準備迎接17天後的新生活了

加油吧~~~~~~~~~~~~~~~

高中只是個過程

重要的是

考個好大學!!!!!!!!!!!!!!!

大家加油:)







教會的姊姊說

不管之後高中上哪個學校

只要跟上帝禱告說

這是祢給我走的路

請祢給我一個好的學習和好的成長

放寬心胸這樣就好啦:)






親愛的主耶穌

請祢賜給我

一顆熱愛這所新學校的心

一顆充滿熱誠的心

一顆努力上進的心

ㄧ顆愛人愛己的心

這是祢幫我安排的路

請幫助我

讓我能有一個很好的學習和好的成長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主阿我愛祢









pic山姆哥好幼稚~~~~~~~~~~~~~~~~~~~~~~~








台長: 人中姊姊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內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些與照片無關的文字.
此分類上一篇: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