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1:59:3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97--一點點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常說我很做作~
看到人就去撒嬌,
讓大家都說我好可愛又甜美^_*
媽咪都在苦笑ㄟ.

我除了愛亂咬東西外,
打架也是很會打的…
我會把對方壓著用四肢框住他,
讓他們無法翻身起來.

還有半趴在地,
用前肢抱住他們的脖子緊緊不放!
就像大人在摔角比賽那樣就對了.
不是都會有裁判喊秒數嗎?
我就是站起來舉手勝利的那一個啦! ^_^
不過呢!我老是被媽咪拖到旁邊去罰站@_@

媽咪總是很生氣我和同伴玩過火.
我覺得她緊張過度了ㄟ.
我又沒有咬同伴啊~~~
反正媽咪都盯我很緊就是,
她很不喜歡我這種打法….
所以她說我愛做作裝可愛啦!

我自己認為我比葛格有個性多了.
葛格根本是個阿呆,不會保護自己ㄋㄟ.
即使他長的很高大~~~哎!!老是被欺負.
其實媽咪擔心葛格比擔心我多ㄟ.
誰叫我是小辣椒呢~~嘻!!

台長: 辣媽咪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