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00:37:3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江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好久沒見面,興奮計畫我們的旅遊,酷斃了!
說要去台東去花蓮,一個沒帶耳朵、一個沒用腦子,我們常常雞同鴨講
在一個大雷雨的路上發現這點,多麼重要的key point,我們的反應是互看大笑,多了瞬間的恍然大悟。沒錯啊,我們一直是這模樣。

但是雞同鴨講也有很不好的時候。

我認為
我的世界好像反了,反了或許才是真正的我;我很確定在相反的世界一定有妳,我不想再這個世界裡,我很害怕。這天晚上我們沒睡,我睡不著,你被我的情緒影響,妳索性不睡了,一起躺著聊天;我們聊到從前,我不喜歡提起的那個時代,我們的情緒越來越激動,妳開始需要大量呼吸才能喘的過氣來,我也開始覺得頭好痛,我覺得我們快吵起來了,那時代的認知對我們不一樣,真的不太相同;




台長: Christ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