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0:00:3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p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討厭什麼鳥ppt
可惜我又念資管
不得已的趕了ppt作業
助教說有先拜碼頭分數不會低
所以就交摟


今天一如往常的睡到了很晚
兩點多杯
起來之後跟康約了時間
終於可以吃牛排摟
牛排~牛排~牛排~牛排~牛排~

到了大塊牛排
我還是點了洋蔥牛排
他們速度真是快到讓我傻眼
怎麼可以在我只喝兩口湯
牛排就給我送上來呢!!!
但是牛排終究是贏了濃湯
我還是把牛排先吃掉在喝濃湯
冷掉的濃湯真是不好喝



吃完了大塊牛排
去康家看了網住愛情
還蠻好看的啦
是一部只有一場比賽的愛情片
一切都進展很快
畢竟它只有兩個多小時
本來就不能進展太慢





好啦好啦~
剛趕完ppt報告

現在趕很虛偽的語表報告
用我虛偽的文筆
來留住大壯老師的分數吧~~!!

台長: 娜_愛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