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2:13: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can i quit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有兩個班級 妳笑的很開心

只能配合著自己也很高興

妳說兩個班級還是有很多機會一起上課

我笑著說 能免則免 

妳笑著抱怨說 ㄟ 你很過分

我說 不能跟你一起上課當然有一些原因啊

妳問 什麼原因 算了 有些原因我不需要知道

我笑著說 因為跟你一起上課我的腦袋會當機

沒料到妳居然回答我 我也是啊

我說 最好是啦 最好我有那麼幸運啦

妳笑的好燦爛

我說 話不可以亂講 妳不要忘了對你來說我是異性

妳笑而不答 然後又說 先不講了 我要去吃’很凡’

怪怪那是什麼 你只說 唉唷 妳不懂啦就是一種食物

我說 下次妳作給我吃我不就知道了

妳又笑了 然後說 我要去吃’很凡’囉 不是吃阿凡喔

當場無言了一下

我問你還記得喔 妳說當然記得啊 不然作什麼說那麼多次

更無言了








一個對妳很好的人

妳不能報以相同回饋

卻又  放不了手




傾斜的天平 兩個人都會受傷吧

台長: 豈無求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