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0:57: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另外兩隻的悄悄話!!《花》+泡泡回覆+毛毛回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笨蛋泡 我要我的圖啦= =不是阿費的><...orz
報台快廢了 趕快恢復之前那樣吧!!好好經營下去!!

TO毛 先說聲抱歉,當交通崗那天(星期五)是我自己在鬧脾氣...抱歉
TO泡 好好支持自己的愛!!(噁= =噗噗...)反正 喜歡就是喜歡嘛!+U喔^^支持你!!

~~~~~~~~~~~~~~~~~~~~我要圖~~~~~~~~~~~~~~~~~~~~

我們打贏21班耶^^好高興喔!!!!!!!!!!!!!!!!!!!!!!!!超HIGH的咧

桃子的可愛心聲來囉!!(噁= =...)
是啊~我跟笨毛一樣...都對自己喜歡的人沒啥意思了~"~
可是...還是有那一絲的期待
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怪怪的FEEL...
我只知道
他不理我 我有點不爽...
阿災啦!!
不過呀~~我覺得2班那個男的也不錯耶(>///<)
雖然有點矮@@
還有還有^^吳東X最近常常跟我說話耶^^
好高興><
還拿那什麼屎的給我看= =超無言的 = =|||
總而言之~~~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過啊...
我承認
我還是有點喜歡...那個笨蛋 恩...大笨蛋!!
笨蛋黃紹翔啦!!!!!!!!!!!!!!去死吧你!!!!!!!!!!!
快從我的腦子裡閃開啦!!!!!!!!!!!!!!!!!!!!!!!




















花花
那是你阿
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沒貼沸沸的圖啦
那是你耶
怎摩連自己都看不出來
勢力要在檢查一下
嗯嗯嗯








希望阿
說到希望
應該渺小吧
不過如果還有一點喜歡
那就 繼續跟他當好朋友阿
朋友也不錯
毛勒?
好像跟40很不熟吼
加油機油
也是一樣
多跟40說說話 玩牌之類的
我跟28喔
隨便
28像個白痴
啥都不懂


--------------


真是SHIT
我剛剛打了
但是居然給我消失
去死吧





好吧我重打






阿宋是啥事阿@@
我怎麼不知??



哈哈

我跟40也不倒是怎麼勒??

就是不知啦~~








大家加U!!!

台長: 飛天花+飛天毛+飛天泡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