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2:58: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結《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天小女警這次3個人都遇上愛情的困難

只是我比較輕微

因為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他其實一直在等我

所以這次讓我來陪你們度過吧




泡泡

我已經幫你報仇了

看到我打的文了嗎?

我好心疼你...

為什麼表面還要裝的沒事呢?

但至少在這個報台

你可以有人訴苦

我們都會懂的!

關鍵在張光瑋

如果最後他沒選擇你

你還是要繼續當好朋友

如果他選了你

我會很替你高興!

祝你幸福!




花花

你其實跟我一樣...

問題是我們自己

或許一切都沒有改變

只是我們愛累了

已經沒有力氣了

"這是我第一次

有種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的感覺"

先放下吧!

過一段時間再回頭看

自己心裡真正的答案

祝你幸福!








大家加油

我們是飛天小女警耶

怎麼可以被愛情打敗呢?

這個世界

還等著我們去拯救耶!



台長: 飛天花+飛天毛+飛天泡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