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0:41: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第一發---考試妙妙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崑山的某一天,隨手拍下的制服妹!考場就是要有這樣的才對啊~

相信有心的優質妹妹都知道

在下跟瓦特二號去考了傳說中的國考

我只能說

考生們。妳們臉色也太凝重了嗎?(心事很多嗎?)
害我一直很緊張,怕會被罵!

還有就是...
還是考高中跟大學的時候好
附近至少偶爾還有正妹或是型男之類的

這次考試...平均年齡還真高!!哈哈哈~

還有一件不得不說一下的事情...
二號那天明明就是大晴天
卻有一堆(真的是一堆喔)女孩
腳踏雨鞋(就是女孩界傳說中的靴子啦)
看的我真的不高興
穿個短裙搭上雨鞋
在那邊晃來晃去
不高興!
(我有病我有病~可是人家就是不喜歡嘛)


忘了帶相機
不然就跟妳們好好分享

PIC:八百年前短髮的我,我現在可是長髮飄逸呢~呵呵(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還有啊
就是公務員真的就是公務臉耶!
來監考的兩位小姐,走進來我都還沒看到他的證件
眼前就跑出公務員三個大字!
(一個穿有墊肩加高腰AB褲,超經典,不過人還滿和善的)
真的很公務的FEEL~~

@(對了隔壁班監考的是正妹...真可惡)@

考試前他們要把彌封的試卷打開啊,而且還要等時間到才可以發!
其實他們也很尷尬吧~
他們的眼神都不知道要往哪放~
我就盯著他們看然後...我偷笑了!
真的太尷尬了啊~
很有趣(不過我偷笑的時候彷彿有被發現,很怕被當問題考生)


以後大概還要考個八百次吧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帶相機

在好好跟妳們分享好了
今天沒有諧星的FELL
過兩天再打些好笑的,給你們笑一笑!

台長: FOOL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