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2:29: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補06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上班,還算有精神、有體力

她們還說,怕我被嚇到

因為第二天的工作量多得驚人

其實,沒有被嚇到、但真的有被操到

她們問我很累吼?我說,還好

也許是因為整個人亢奮吧

其實,之前有跟娘提過要出去走走

但她一直都不太同意

後來,我一直說,她大概也知道管不了我吧

所以在第三天下班的時候

我就要下去找我們家笨蛋寶貝了

是秘密哦!也算是小小驚喜吧

所以,工作的時候,就不覺得累了

我知道我很累,因為身體在抗議

可是。可是。雙魚座的女生就是這樣

寧願累死自己,也要多為對方做些什麼

去了兩天,但不知道為什麼

雙手除了被店裡操到肌肉痠痛外

去她那裡又都受傷,很莫名其妙的磨破皮 = =

而那傷,害我整個右手的神經都很麻

左手剛磨破。所以不至於麻

想破頭都想不出為什麼會受傷

明天又要為期6個小時的操練了

時間不長,但卻整個人無力

和朋友聊工作聊到真的想換工作了

但是不行,想到她、想到店裡的同事就覺得不能走

雖然很累、錢又不多,但不無小補

而且同事還蠻好的..

至少,至少,也許我應該撐個一年

累積點經驗再做決定吧 :(

又一次,要為了工作而去看推拿師了

還是一樣的想法:賺的錢都拿去養醫生了..

財產分一半,一半養醫生、一半養傻寶貝

我很懷疑..兩個都很重要,都不能不養

那我咧..?工作到這種地步,我有什麼呢?

果然是會讓人身、心分離的工作啊 ~”~

台長: 喵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