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3:04:4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SSO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們店長的身上,我看到很多

但我就快要離開這家店了

在剩下的一個禮拜的時間裡面

我沒辦法學到她的全部

只能盡力地去看,去學

在我們這種行業裡頭

多數人都必須把自己訓練成:

上班一條龍,下班一隻蟲

這是我們公司的精神

我們是用我們生命的全部在付出

為的是顧客的健康及安心

所以再苦再累,或客人多傲

一穿上制服,妳就必須尊重自己的工作

就必須提起精神,面帶微笑去拼

這是我努力在學習的課題

我也很希望這樣的情操可以帶進生活裡

店長說.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但她也說了

別人做得到的事情,自己怎能做不到?

做不到,是自己沒有找對方法

而不管妳有再多的理由,都只是無謂的藉口

世界上只有想不想努力去做的決心

但絕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想的通,衝的過,未來就能夠被改變

台長: 喵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