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6 01:02:34|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睡與不睡



今天要考的期末考
昨天跟今天塞了很多用手抄寫了很多
然後又玩手機遊戲差點手抽筋
非常酸啊,別採白塊兒2超好玩的
但自從被一個朋友大大領先之後我的第二名永遠也沒有翻身的機會了...
升等的速度比我慢,卻拿到了更多的皇冠
就是代表著他每首歌都玩了第一次或是等於大於第一次就得到了幾乎完美的成績

可是看我同學還有玩到4000 comble的,果然都是怪物啊!!
而且對音樂曲子也很挑食,不是我喜歡的玩到中斷注意力都回不來了
或是太厭惡曲子不想再玩了,逼瘋我自己嗎... 
有一段時間練過鋼琴,討厭的曲子到手機的時候還要再玩一次玩千千萬萬次
光想起來就折磨,就是喜歡玩自己彈不到的曲子啊

欸喔,甚麼立志早起
哭泣,根本就是狗屁
甚麼要早一點開始看考試,也是狗屁啊
完全臣服於人性之下
就是賤啊,有時聽著男朋友說
有的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到底誰不是啊?!!!?? 
神邏輯來著,世界上或許還有會謹守紀律的吧
但不是我這種人,屬性家教不同
人性裡的紀律倒底從何而來?
從呱呱墜地開始受的教育與氣氛豢養出來的紀律?





妹關係,可以在頹廢一點.....







 

台長: 寶寶蛋
人氣(77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