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5 16:26:2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安的理由



測了今天蘋果報紙的心理測驗
請選一個圖案,來測測看你的禮貌程度..
..結果我的測出來是:
個性直率,做任何事情缺乏耐心,
不會隱藏情緒,有任何事直接表現出來,
只要遇到我不開心的事(不順眼吧!?),
就直接表達你的不滿,讓四周的人覺得你很沒禮貌....嗚...嗚...

測完的心得就是..好準好準啊!都命中到我的個性了,
但沒有這麼誇張吧!?

我要舉個例子平反一下,我有很認真的學鋼琴學了有好幾年,
湊合一下應該也有10年吧
還有我會把我所有的不滿的發洩出來,是真的...HAHA
像有人並排到雙向道路只剩下單向了,
我會開始很認真很憤怒音量不小的聲音開始碎唸叨唸那台車..
之後我的口水都沒有白噴了!
(我弟在我旁邊勸我這個瘋女人,可能覺得很丟臉...好辛苦啊~)
那位車主默默的把他的車移開了~我覺得我做了一件善事!?
我好rediculous啊~
還有還有一件類似的事,在松山的機場的撒撥威''有人''把雨傘套
直接抽起來隨手揮揮就孤零零的飄落在地板...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自然!?...地球啊~
反正我又開始碎碎唸,因為有兩個人一起丟的
唸了一下子,有一位良心發現的阿姨有撿起來
另一位當沒事,等他們走了以後 ,我就很憤怒的撿起另一個雨傘套
丟到垃圾桶以後,渾身舒暢,負面情緒好像也隨著垃圾丟了
而我猙獰憤怒的臉,在把垃圾丟到垃圾桶裡的那個瞬間
被一個阿公捕捉到了...呵....呵

而且我這個人會常常發怒,單純的覺得不安而已
從我默默的觀察班上很機車的某人
印證了這個道理!他本來是個比刺蝟還要刺蝟的人
但!他之後找到了班上一個可以作為依靠的好朋友後
機車的樣子漸漸成為泡影
同理可證,每個人或多或少是吧!?

我是對於知識方面的不安,還有安全感啦
(睡覺一定要把自己像麵粉一樣裹起來)
一定要閱讀今天的報紙,台灣、全世界發生了什麼重要、稀奇古怪光怪陸離、政策..之類的,
對於自己的學生本分,努力對抗懶惰,四本一冊紅樓夢的其中一本都還沒讀完,
文言文消化的時間有點久,習慣了白話文無須多動腦的字義,還不適應~
英文每天都花幾個小時認真讀,反正現在很閒

最近天氣都臨時的暴雨,又停了
想出門的心情都旋起旋滅了
來個太陽天吧!?

台長: 寶寶蛋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