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2:14:1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差有這麼大嘛
對你們
我深深的覺得
依樣的家族,不一樣的家庭
觀念很多不同
思考也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們的共同點是一樣的
我們大家都一樣的是好人﹔)
這點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其實這是不公平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總是覺得妳很軟弱,需要呵護
看到總是會想把你身上的壓力攬下來
但其實
軟弱 也是很堅強的

不只妳,其他的人我也這麼覺得
我不要你們哭泣或是難過
我喜歡的是你們笑的笑著好快樂

讓我小感動的你們
我難過流淚的時候傳紙條給我的妳
在某天突然送我唇蜜跟化妝包的妳
可愛其實也溫柔放冷箭的的你
叫你做事情不會計較很聽話的你
跟我吵架很兇但總是會讓我的妳
話不多但總是很溫柔關心的你
很搞笑也很疼我的你
很關心我們健康的妳
很妙也很逗趣但總讓人傻眼的你
說話很小聲但越來越美麗的妳
嬌小可愛愛吃冰塊也很溫柔的妳
其實都是關心的


沒有能力能夠回報的我
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那為什麼很多 
我也不想的事情出現
商人之家,是不是也叫做
  傷人之家

太過於現實,也讓人太早看透
這樣的 不快樂 很難了解

其實都缺乏好多溝通
但是我們卻依樣和樂融融
因為親情是不會變的

但 為什麼?




好多事情總讓人措手不及的難過


卻好像沒發生依樣

大家笑的still開懷
心理怎麼想的誰會懂
我也笑著,但卻還是百感交集

這裡

妳說’不要說的好像我沒有幫妳’

我掉眼淚你看不到
我難過你看不到
我被搶劫過妳不知道
我半夜走在大馬路上唱歌妳不知道
我有困難妳不知道
我需要什麼妳不知道

妳給的就是我說的
當我肚子餓的時候,
妳放了溫熱的食物在我的眼前,
我看的到也摸的到卻吃不到
那是不是我寧願妳不要給我也不要這樣讓我難過

全部,妳沒有一點懂我
我懂的是妳愛我

1個point
但適用吵架建立起來的
我們之間的溝通點再消失
不滿問題累積越來越多,
妳不肯面對我也無力解決
剩下的還是爭吵

我們會吵的更兇
妳也讓步的更誇張
我不想吵,但一定會說到
那我就會火,而妳的態度讓人更火


其實好多化想跟你說
妳好忙
妳想跟我說
我也學會對你說
我好忙

那我們就不說話了
可笑







這個家其實我很愛的:)
只是,快樂那面結束後
傷人的話語到處都是
為什麼
因為是商人嘛?




心疼的人
在家裡
地位是什麼我懂

好麻煩



















台長: 唯子*WEI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