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7:44: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上是我去的小島

照片裡有個blue的catalina hotle

就是我住的飯店

小島天氣很好

風和日麗

這個小島四面環海

海浬有很多魚

因為我們做了玻璃船

底下是玻璃讓你看魚

這些魚聽說是保護類的

抓了要被關= =’’(我還提議來吃他)

這和小時後不知道去哪裡一樣

我記得我們是坐直昇機去那個小島

然後就在那個小島玩的很high

那個小島的玻璃船底下都是珊瑚

很美!!

和這些海帶詭異的魚不一樣

呵呵

不過春假有玩到就好了

下次可以去玩玩看和大家這個小島

因為可以淺水!!

我想淺水!!!

台長: 唯子*W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