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30 21:42: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嬰兒補助-臺南市北區媽媽贈品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熱門談話節目「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25日播出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主持人在車上歡唱的影片,也談到布蘭妮的孩子與感情生活。

而在被問到理想的男人條件時,布蘭妮卻說自己可能不會再跟男人交往或結婚,「我絕對不再與男人扯上關係」。屏東縣東港鎮媽媽手冊贈品

他說:「如果看到妳穿著性感服裝的模樣,他們會怎麼想?」還舉例道:「我大概11歲的時候看過我媽穿著內衣的樣子,那個畫面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柯登笑著接道:「然後告訴他,你可能會成為3個孩子新竹縣寶山鄉媽媽贈品的爸。」

布蘭妮的2個孩子現在分別是9歲與10歲,而她說自己還想要更多小孩。

「大概3個。但我得先找到對的男人。」

柯登詢問布蘭妮,她的臺中市大安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孩子們是否看過她在拉斯維加斯的表演。

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在節目的K歌單元「兜風KTV」(Carpool Karaoke)中,與布蘭妮合唱多首經典曲目,唱到「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時,兩臺南市北區媽媽贈品>彰化縣芬園鄉媽媽手冊贈品人還配合MV造型,換裝打扮成高中女生。

台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高雄市鳳山區幼兒美語老師


台長: 47232ijm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