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09:42:43|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BA/大歐下戰書 貝克漢不理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尼爾嗆聲:貝克漢怕了我!
(設計圖片)

加盟NBA騎士隊的大歐尼爾,今年夏天為美國電視台ABC製播「Shaq VS.」節目忙得不可開交,他向各個運動領域明星下挑戰書,包括游泳菲爾普斯、網球小威廉絲均欣然接受,唯獨對足球明星貝克漢踢到鐵板遭到拒絕,還酸了大歐一句,「我怎麼沒看他對布萊恩下戰書?」

大歐對各個運動界明星下戰書,成了美國運動界今夏最熱門之事,大歐自認自己名氣夠大,因此無人會拒絕他所下的戰書,但向小貝挑戰足球,小貝卻完全不予理會,讓大歐用「激將法」三番兩次挑釁。

歐尼爾當守門員 挑戰小貝自由球

小貝酸大歐:怎不挑戰小布?
(設計圖片)
大歐計劃挑戰小貝的自由球,自己負責守門,他相信以自己身高216公分,重達147公斤的龐大身軀,加上張開雙臂寬達兩米半以上的「人肉防守網」,卡在732公分寬,244公分高的球門中,必定能守住貝克漢的自由球。他藉由微網誌Twitter開始下戰書。

大歐發出第一封戰書是,「親愛的貝克漢,我想你應該知道Shaq VS.這個節目,我現在向你這個小男人挑戰,你在我面前一定進不了球。」

大歐這封戰書,完全得不到小貝的回應,於是大歐再發第二封,「貝克漢,我知道你看到了我的挑戰,別膽小了,不要逼我大聲喊出你的名字,你永遠不可能在我面前進球的。」

再一次小貝不做任何回應,大歐就更囂張,「親愛的小貝,別逼我在200萬名網友面前,說你怕我,你最好趕快回答,除非你害怕成為落水狗。」

面對如此譏諷,小貝也終於忍不住對大歐開火,他接受媒體訪問說,「我認為小布出面就可以了,他可以在他面前得分。」身為小布好友,小貝毫不客氣拒絕大歐的挑戰。

對於小貝的回應,大歐最後也不甘示弱,「這是正式聲明,小貝怕了我,確實,他應該害怕才對,因為在我面前,他永遠進不了球。」

【2009/08/04 聯合晚報】

台長: 阿美拉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自己DIY |
此分類上一篇:秋冬滋補甜湯/芋頭椰香紫米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