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09:11:2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波 追尋梁祝江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漢(前排右)、凌波(前排中)和唐威、韓湘琴兩對夫婦同遊西湖。
照片/韓湘琴提供

今天是母親節,大明星心情大不同。女星凌波得到兒子送的一分大禮,但她說「這是我和他的祕密,還不能和大家分享」,去年喪母的銀霞則帶著鮮花到墓園探視媽媽,至今沒有走出陰影的她說:「她活著時我沒有減輕她的負擔、不夠孝順。」

凌波、金漢和好友唐威、韓湘琴剛從大陸旅遊歸來,心情大好的凌波說:「以前只到過桂林打高爾夫,這次總算走了一趟梁祝路線,到十八相送等地方玩了一遍,鳳凰山、西湖、杭州、長橋都好美。」

結束江南遊回到台灣,兒子畢國勇安排母親節聚會,凌波看到兒子和女友感情穩定,內心很欣慰,畢國勇也送了一分「大禮」給媽媽,讓凌波笑得闔不攏嘴,直說:「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至於是什麼禮物,她說:「可以公開時會跟大家分享。」

銀霞(左)和去年過世的媽媽感情深厚。
本報資料照片
此外,以「蘭花草」、「你那好冷的小手」等歌曲紅遍半邊天的銀霞,淡出多年,與母親感情深厚的她, 去年遭逢母喪一直無法從陰影中走出來,母親節前夕特地到媽媽墳前和她說說話,銀霞說:「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我一直都在洛杉磯,因我母親葬在這裡,所以我一個人好像獨居老人,一個星期起碼上山一次,開車來回3小時,就算到墓園10分鐘也好。」

她坦言:「自母親過世,我身心一直陷在悲痛中,母親一直是我最好的伴,她的離開是我人生極大打擊,我幾乎日日以淚洗面,只能說我太虧欠母親。」凌波今日返回多倫多,而銀霞則定六月返台,想和影視圈老友聚聚。

【2009/05/10 聯合報】



台長: 阿美拉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食譜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維多莉亞 逼兒搬家貼身馭夫 防貝克漢偷腥
此分類上一篇:維多利亞揭幕內衣廣告 緊身西裝酥胸半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