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9:28:3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人間中也會發惡夢,但不會在特定的條件下產生,我就有一個"習慣",
每當睡眠時覺得很熱或發燒時,就一定發惡夢,星期日因為遲了起床(大約十一時),
而冷氣機一早停了,所以房內的溫度慢慢上升,條件反射下又發了一個惡夢----
一開始我是在家裏發覺自己發燒,所以去找藥吃,但是整個藥箱連一粒退燒藥也沒有,
正當我打算出街買藥時,發現手上有很多藥,大概二十粒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膠囊,
心想吃完所有藥一定會退燒,但是數量太多一次是吃不下,所以分開了四份,每份五粒,
當吃第一份時,有數粒吞不下吐了出來,我嘗試再吞,但都不成功,而且膠囊開始溶解,
心想如果不吃完所有藥就不能退燒,但膠囊又不能切成小塊怎麼辦才好,想了好一會,
突然整個人好像失了理性一樣,將所有的藥放進口中,然後喝一口水想將藥沖入肚裏,
當然這是不成功,於是我將膠囊當作食物一樣嘴饞,希望可以容易一點吞下,但轉瞬間,
膠囊溶化在一起變得像吹波膠似的,更加難以吞下,我嘗試再吞的時候,它塞著我的氣管,
令我透不過氣,我不斷的在掙扎,終於我醒過來,而且發現自己咬著被子的一角(完)

台長: 天和地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