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1:57: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是聖誕節阿阿阿阿
歐歐歐
大家好sweet留言
咖阿阿我都快忘了

對了今天陪乃辦身分證
齁齁齁
搞了一個早上
妳說你說
妳要怎麼補償我和白馬!!!!!!!!
哈 哈哈
後來go乃家看德洲電鉅1
歐歐歐搞什麼是片子太舊還是乃家DVD太爛阿
自動類格重複暫停重複不知到幾萬遍= =
歐K我和白馬看開了
所幸把它當搞笑片看心情好多了:-)

謝謝乃的泡麵
不過我說我要淡花湯蛋花湯!!!!!!!!!!
= =你煮那什麼鬼還敢說你是蛋花湯小天後
呿呿呿
我想你還是認真當諧星好了
歐K?

聖誕節的夜晚冷颼颼
我剪了劉海海
唉呦唉呦差點變一自剪
好險我有適時的大聲嚷嚷

我要讓小白馬紅紅紅~~~~
哈哈哈
他不相信我的報台很ㄏㄤ耶
乃的媽咪會來看歐HI阿姨好=]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報台我要和你們說晚安了
在會~~~

台長: 飛許飛喜灰喜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