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3:04:56|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拉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國中同學聚餐耶~ 好開心
但是只有少少的4個人而已~

我 玟惠 若慈 雪瓊 @___@

哈 玟惠跟若慈之前都常常看到 * 所以很期待看到雪瓊

6點多的時候玟惠就騎車來接我 酷欸~

好久不見 其實我跟她也一年沒見了 哈~

看到我一直說我變瘦 哈 = = 還懷疑我吃減肥藥~
沒有沒有 我是很辛苦的耶 都沒吃飯 哀~ 那段辛酸 >__<

之後就到環球古拉爵囉 * 在門口就看到若慈和雪瓊了

嗯 本來很怕沒話題的說 哈 結果大家還是一樣high拉~

之後就到了裡面 * 嗯 客滿耶 好險玟惠有先訂位 看你得意的~

但是還是等了一下 可惡耶 有訂位位子還給我們這麼爛的
=___= 然後點餐也等了一段時間~

我跟玟惠就點了雙人套餐 * $880元 若慈她們也是 *

哈哈 有開胃酒耶 我跟玟惠超high的 *

雞尾酒很好喝顏色又很漂亮 我喝的那個是可爾必思黑醋栗雞尾酒 *
玟惠喝的是藍色珊瑚吧 @___@ 跟雪瓊一樣

若慈不敢碰酒 說是酒量不好 哈 真的還好 酒精濃度一點都不高呢~

然後點了義大利麵 開胃菜 濃湯 甜點 飲料 真的很多

上道開胃菜的時候我跟玟惠都快吐了 而且說實在的真的沒有很好吃~
濃湯還不錯啦 可是開胃菜就普普 *

義大利麵我是點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嗯 也不辣耶 真妙 = =
但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 = = 濃湯先來真的很吃虧

主菜都吃不下去 * 哈 勸吃不多的人就點一個主餐就好 = =

甜點是焦糖布丁 嗯 還不錯啦 只是也是意思意思吃ㄧ兩口
剛開始我還跟玟惠說我要大吃ㄧ頓 哈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吃

想說今晚要吃貴的 一定要吃夠本 * 結果根本就沒吃
玟惠就一直說不是要大吃ㄧ頓 一直虧我 哈哈= =

然後那個冰咖啡超酷的 店員給我的糖跟奶精我全加了
咖啡還超苦的 = = 我第一次喝到這麼苦的咖啡阿~

然後若慈她們點披薩~ 嗯 超級大 = =
之前我問若慈說大不大 她說不會ㄚ

結果一來我都傻眼 若慈食量真的大 從國中到現在都一樣耶 哈
可是還是瘦的跟什麼一樣 哈 *

之後吃ㄧ吃我們就在討論18禁的事情 好high好high
這個在這裡不能打也不想打 哈 是大家的隱私呢~

總之大家都很幸福就好啦@___@


跟玟惠約好要一起去夜店 哈~
不過也不可能我一個人帶她去 哈 我一點都不熟耶~

還有之後跟若慈約好要帶男朋友給我們看看 哈哈

24歲耶 @__@很成熟~

   亨 聽到那個王八蛋的事情就生氣 ><
    好險你早點脫離他了* 現在幸福的咧

總之今天還滿開心的 哈 ^_____^

期待下次唱歌或是其他聚會囉~

台長: 擁有你對我的好 *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若慈
哈哈哈~我哪有吃很多= =
而且我有沒吃完捏...
只是...這麼貴當然要多吃一點點...
他們單子上面圖片那麼漂亮..
送上來只有一點點= =

改天帶我家寶貝給你們看︿︿
他比那傢伙高~哈哈哈!
人品也比那傢伙好太多了ˋˇˊ
根本不能比辣~哇啊哈哈哈
2007-08-30 08:55:35
版主回應
哈哈~ 沒關係啦 吃多一點
你太瘦了拉 而且你又很辛苦
我想把我所有的東西都給你吃~>__<

  好險遇到這個好人
   忘掉之前那個王八蛋吧~
 
  哈 一定要一直幸福唷~
  我想 幸福應該早就要在你身上才對~
2007-08-30 14:1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