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5:25:01| 人氣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士F420/小小魚拍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她在自拍。

  (這台本來就是屬於她的相機,沒理由不讓她用。所以我只要求她拍照時要將帶子穿過手腕來以防萬一。另外告訴她快門、遠近距離調節、小花功能及如何對焦,接下來都是她的戲。其實我會的也差不多只有這樣傻瓜。哈哈哈哈哈。我也是菜鳥。)

  
  當我拿著相機,我大多都拍她,所以換她拿著相機,也差不多都是在拍我。
  有鑒於胖子本人有礙觀瞻,所以全數不上傳。哈

  反正她拍的可多了。一整晚可以拍出一兩百張,產量驚人。

  每天都幫她把檔案傳到電腦裡。←我又多了新工作。
  每杯飲料長的都一樣,說是用吸管來做記號也經常搞不清楚,我會習慣在自己的杯上亂畫一通,每天都在亂塗鴉。這樣肯定不會喝錯杯。

  就是亂畫的,小小魚居然也情有獨鍾的拍了這隻狐狸一二十張。

 
  另外也很多自拍。。。
  (她六歲而已,不知道自拍的角度,所以沒經驗的她,整個很癡呆樣。)
  我告訴她,相機要拿高點在拍。

  結果成了這麼樣。。。。。。哈哈哈。
  學校的作業,運用垃圾袋做成一件披風,運動會要用的。
  看來是放在地上,她比較滿意。。。。
  (很有攝影師的意見哦。)
  
  放一張來當做說明示範好了。

  小小魚拿著相機開始亂拍,我們就任由她取鏡拍攝。
  當她拍完都會趕緊轉去播放鈕,回顧自己剛剛拍的如何。
  這下子看到連續很多張都失焦,她居然很生氣說:『你們不要亂動啦!都模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把我們笑死了。

  (((誰亂動啊?我們明明都在看電視沒動,是你自己沒對準的吧。。。小姐。。)))

  攤手。無奈 

台長: 瑜古
人氣(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愛小小魚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魚/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魚/那天。放學

吼.........一次看完3篇.
笑到我的下顎都痠了.......
貓公too.
2008-04-02 22:14:10
版主回應
哈,是被小小魚的呆臉嚇到吧。
2008-04-03 08:4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