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00:13:03|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百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不是說我有蜈蚣腳,但是我很愛買鞋倒是真的。

  我的腳非常的不美,實在很不適合在腳上做文章。

  但是,只有鞋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女人。

  所以對鞋,還是很著迷。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422/3/1302641899/20080129052250/#centerFlag
  在自己這篇文提到:最近開始當一百元女人

  一百元的鞋,我穿過好幾雙了。

  這些是最近買的。
  (認為【只要有一雙鞋可以穿出門就好】的老公要是知道我三個月內就買了三雙鞋,肯定開始跳腳碎碎念。他總說:哪來那麼多腳穿那些鞋?)
  總是選擇:跟高差不多5公分內,力求耐穿耐走的輕便鞋。

  這款亮面加上絨布面的拼接,前面的頭又不至於太娃娃款。
  經過試穿之後,100元的價錢,讓我非常心動的敗下去了。
  接下來這款,基本上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稍有性感的美麗,又在5公分的高度內,款式配色覺得很特別。

  敗了。
  最讓我驚艷的,是這一款啊!
  
  現在很流行的楔型鞋,亮面灰色,小有爆裂紋。

  高度是稍微超過5公分,不過,非常可以接受啊!
  但是,號碼有缺了,小號的太緊,只好選大半號的。

  沒想到,後腳跟貼了上防止脫落的墊片之後,還是鬆鬆的。

  以至於無法順暢的走動,要非常小媳婦的慢步。

  哈,這就是貪便宜而要接受的不完美吧。

  但是基本上,我還是挺喜歡這雙鞋的。
  * * * 

  一百元的鞋,有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不怎耐穿。

  而我穿鞋子通常都是會連著好幾天都穿同一雙。有個特別的遠行,或者約會,才會正式打扮一下,搭個不一樣的鞋。  
  所以,常穿的那雙,當然就很容易壞啦。

  平均一雙讓我穿三個月到半年吧。

  不是開口笑,就是前面被我踢破皮變糟了。
  (以前還不懂挑選時,會買到裡面那塊標籤是會脫膠滑動的,整個踩下去,會黏黏的,超級受不了的!!!立刻就會想換鞋。)
  開口的還勉強能修理,破皮的,根本很難補救,整個慘的不得了,只好放棄。

  這種時候最麻煩了。
  好不容易有雙穿習慣的鞋,你賴以維生的鞋,它壞了。
  除了不捨以外,就是要再去搜尋可以提供你相同感覺的新鞋。

  找鞋也真是讓我困擾至極。

  因為我太龜毛了啊,又要耐穿又要款式好搭配,除了特別以外還要跟的上潮流。

  我也曾想放棄穿一百元的鞋,因為根據過去的經驗:
  穿過好幾年的MissSofe,感覺真是美好!可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耐穿呢!

  只是價錢相差太多倍了XD

  會很猶豫:要不要狠狠的花下去,至少一二年不必老在那裡挑鞋買。

  猶豫呢,猶豫。

  有時候,偶的然的,逛菜市場的時候呢,就會很突然的撿到便宜好貨啦! 

  就像以上這些鞋一樣。哈哈哈。 

台長: 瑜古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關不緊要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定要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

長小魚在芝加哥
芝加哥都買不到百元鞋。

隨便一雙鞋就要美金二十塊起跳

運動鞋也是一雙四十塊美金起跳
2008-02-27 00:59:42
版主回應
  啊?20美金起跳,令我嚇一跳。看來我很不適合去國外生活,台灣真是寶島,哈哈哈。

  不過以前曾經接收過一些關於在國外生活的資訊,裡面提到,在國外可能某些物價的確高於台灣,但是也有很多消費可是大大的比台灣還便宜。
  我相信,在芝加哥一定有著低消費卻高價值的東西,而我們無福享受囉。
2008-02-27 01:2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