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3:12:0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一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7-11網站上面的客家飯兜圖示。






開始當起上班族,已經一個月嚕。

公司距離住所小有距離,而我家只有一台摩托車,理所當然的,偶就騎那台兩年以來,一直看它閒閒沒事做的腳踏車去上班啦!

路程約十分鐘的距離。
有兩家7-11,提供我上班時必備的飲料跟食物。

我偏愛去小遠一點的那家,因為女店員可愛而男店員小小帥。嘿嘿!
習慣性進去就往飲料區直走。

個性多愁善感猶豫不決的我,光是選飲料就會選很久。(通常還是拿了習慣喝的那幾種輪替著。對於新鮮貨,會好奇,但是不一定會買。呵)

然後呢,換站到美食區嚕。

看著各式各樣的御便當、飯糰、三明治,啥啥啥的。都好想吃吃看。
不過一看到〔熱量〕動輒800多卡,我一定後退三步。
看很久,選很久。
最後也老是選了熱量少少(500多卡)還可以吃飽的--咖哩燴飯。
每次都想換一換口味,都被熱量給嚇退。哎,想當優質女人真辛苦哪。
(對了,還有脂肪的標示也要看清楚哦!)

選定之後結帳,店員都會幫我微波加熱。
當熱騰騰的便當交到我手中時,感覺好溫暖哦!
好香呢。

立刻騎到公司開始享用我起床的第一餐。
(老闆每次看到我在吃飯,都會問:現在才在吃喔?哈,因為通常三四點,人家都等著吃晚餐了吧!but偶習慣了晚起當然就晚吃嚕!老闆現在已經見怪不怪了!嘿嘿)



這個禮拜,我豁出去了。慾望獲勝!
吃了三種不同口味的御便當。
國民便當,新國民便當,客家飯兜。對我而言,都還蠻對味的。


結論:同一種便當吃第二次就沒有好吃的感覺了!嘻

我也曾經試驗,特地跑去買外面自助餐的便當。
一樣熱騰騰。吃起來就是沒有御便當那種感覺。
大家都認為不可思議,我這個對吃講究又小小挑剔的人,怎會愛吃超商那種冷藏還要微波的食物呢。

偶也不知道。大概是從小吃泡麵長大,我想我實在是太熱愛加了防腐劑的食物了。哈




隔天,我還是跑去買了御便當。
一樣加熱,一樣好吃。


很依靠7-11。
這種感覺,好像一般的上班族喔!

台長: 瑜古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水白麵包 |
此分類下一篇:對誰都沒好處
此分類上一篇:COOKS/蔥爆鮮蝦........圖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