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0:57: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 業 電 子 丙 級 鑑 定   學 科


   我靠...不過就考個丙級嘛....


   還要大老遠的跑去位在土城偏遠山區的德霖技術學院....


   這不是折磨我們考生那是啥....


   回到正題...這次學科測驗....


     考卷題目...我都看不懂耶....


       這代表說...我可能不會過....


         這代表說...我可能要重考....


           這代表說...我要把書留著....


             這代表說...花290重考....


               這代表說...我可以去撞牆- -川

台長: 悸動〞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