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16:52:49|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這是我的極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ㄠˋ)(ㄧㄡˊ)(ㄉㄠˋ)(ㄦˋ)(ㄕˊ)(ㄨˇ)(ㄍㄨㄥ)(ㄔˇ) ` (ㄐㄧㄢˇ)(ㄓˊ)(ㄕˋ)(ㄧㄠˋ)(ㄨㄛˇ)(˙ㄉㄜ)(ㄇㄧㄥˋ) ,

 

 

 

 

 

 

 

 

今天五點去學校泳游池補課 xD 順便叫我們班的妙麗教我游泳 ~

 

唉呦威呀  =(  怎麼學都不會, 我真想放棄 - . –

 

為什抹我的身體都不聽使喚  ?  無法漂起來 =     =|||

 

這樣根本不可能會打水啊  [!!!]  大概是我太緊張了捌 *

 

看來我必須多練習 = =  不然我會很慘   ..

 

 

 

 

 

 

 

 

 

 

要怪只能說自己很憨慢 (台語)  = ________ =

 

學個東西都學不好 //  我真的好沒用  L  

 

假如高中學校有游泳課就好了; 我就不用現在那麼辛苦練習 ~

 

我們班好多人早都學會游泳了 ˇ 所以游泳對他們來說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好羨慕噢 =)))) 不知道我哪時才能學會 -        -?

 

會不會一輩子都學不會呢、

 

台長: 思念總在分手後,*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學校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 期中考 ::
此分類上一篇:♫ ▫ 輸輸輸輸輸輸 ::

微笑,
唉,微笑也不會說xD
沒關係,再接再厲
游泳對我還真的挺困難= =
也是浮不起來阿(嘆
2008-11-08 13:4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