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0:58:2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喜歡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張希凱學長,我喜歡你!」一個長的十分甜美的女孩。

「喜歡?...我嗎?」張希凱一臉迷惑,眼神卻停佇在遠方的一位女子。

「是的我已經喜...」話還沒說完,張希凱就跑向籃球場。

------------------------------------------

該死的!徐依婷這女人又在做什麼?

不氣死我她一定不甘心。

「徐依婷,我覺得如果妳呀!一直纏著小凱的話...後果我可不敢說喔!」說話的聲音十分的嗲聲嗲氣,可是在徐依婷耳中卻非常的刺耳。

「拜託!妳憑什麼叫我離開凱...妳以為妳是誰?」像妳這總女人我三兩下就對付得了!

「妳!敬酒不吃吃罰酒」說完她一八掌就打在依婷的臉上。

依婷也不是好惹的,也回她一八掌。

只可惜...「徐依婷!妳在幹什麼?」張希凱的手用力的抓住自己的手。

依婷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插話...

「希凱謝謝你呀!我剛剛在散步沒想到...依婷學姊要我離開你...我不要就被打..了!嗚..嗚...」依婷無奈的看了看他,心想這女人要哭就能哭真利害。

「是這樣嗎?那我剛剛聽的是什麼...」張希凱連看都不看嗲女,兩眼就直直的看著自己。

從沒被他這樣看過...不免臉紅起來,也忘了自己原本的台詞。

「妳不會在害羞吧!真好笑...哈哈哈!」張希凱的語氣輕鬆一點也不知道我有多緊張,這個笨蛋!

「怎麼可能呀!我想一定是你的眼睛有問題應該好好的檢查囉!不用太感謝我,認識這麼久,你知道我不會和你計較的」哈!被我板回來的吧!

「死呆瓜你說什麼?」他兩眼冒火的看著自己。

「看來不只是眼睛了!你連耳朵都要檢查一下囉!」我滿臉都是得意。

「ㄟ!你們是不是忘了我啦!」嗲女心想她可是千金大小姐耶!怎麼可以忍受被別人忽略。

「閉嘴啦!」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勢氣十足。






台長: 筱筱ㄦ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王子VS可愛女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