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8:39:1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經典 2005年筆筆十大幽默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女比賽拍照時)
攝影師:“啊?你有腹肌啊?”(驚訝)
筆筆(自豪的一拍肚子):“練出來的!”
筆筆(憨憨一笑,低頭說):“你拍到我的肚子啦!”
攝影師(汗):“不是腹肌麼?”
筆筆:(講解式的):“吃飽了就是肚子啦!”
評:說得有理,不過,筆筆,咱能不能把自己個的“缺點”不這麼實誠的告訴人家啊?不過我知道啦,以後要看你軟乎乎的小肚子時,先用韓國烤肉誘惑一下你呵……

在TOM做客時,問到筆筆最難忘是哪場比賽時,筆筆說是唱愛是懷疑的時候,"愛是懷疑那場,其實主要是......"
這時親們笑著說忘詞啦!!
筆筆憨憨的笑著:"呵呵,被發現了!"
Ps:上海彩排時,娛樂無極限問:“怕不怕忘詞兒?”
筆筆很誠懇地說:“怕,主要是怕詞的順序搞錯!我是忘詞大……忘大……忘詞大王”
娛樂無極限說:“那讓歌迷給你舉牌子,看不見好像…”(汗)
筆筆馬上把話筒舉到鏡頭前說:“那我就舉給他們唱吧。”(姿勢很殷勤呢!)
評:小周筆暢同學,咱這忘詞的毛病什麼時候能改捏?不過,說實話,小筆同學臨場很能應變啊,我覺得愛是懷疑那段現場RAP很好啊,簡單好記,上口:Yeah! Yeah! Come on! Yeah! 吼吼……

做客新浪的時候,主持人叫筆筆講笑話,筆筆說:“我們三個人都愛講笑話。”
主持人:“那你講一個。”
筆筆:“我不會,我最不會講笑話了。”(這個……)
評:小周筆暢同學,咱能不這麼冷幽默麼?你看,你明明就是講了笑話,為啥我們快樂背過氣去了,你還不樂,你還裝酷,你介個小壞孩兒……

超女廣州唱區比賽時,筆筆清唱了“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完畢,汪GG說:“唱得我毛孔都豎起來了!”
筆筆很認真地看了看,指著他的脖子說:“我看到了”(很肯定,確實看到了)
評:小筆筆,咱能不這麼實誠,非得親眼驗證一下別人說的是不是誇張的話不?如果是別人肯定會說:討厭啦!(要很嗲地說)可你就非得把我們這些叫親的笑死,不許這麼娛樂大眾啊!讓每個人都喜歡上你……

在TOM做客時,筆筆說剛開始和鴨梨一起住,鴨梨給她零食吃,她都不吃.
自己對自己的評價是:"裝矜持",後來她就開始偷偷拿鴨梨的零食,因為筆筆說:"旺才自己也不知道買了多少."想了一下,又補充說:"不過要拿比較小的袋才好."
評:鴨梨啊!鴨梨!我們這些叫親的羡慕死你啦!哈哈,不過這回要批評小筆筆同學了,怎麼能“偷”人家零食吃捏?而且還聰明到拿小袋不讓鴨梨發現,介個狡猾的小孩兒!

超女拍宣傳片
筆筆被逼著喝十滴水,
筆筆可憐地說:“喝了我會嘔的,我真的會嘔的”
那阿姨說:喝!中了暑你更難受!
筆筆還是一個勁兒的搖頭,那小眉毛皺的:“不行~~我剛剛喝就差點嘔啦!! ”
賴了一會兒,看實在躲不過去。
筆筆來了個迂回政策:“那我要到下麵去喝 我怕我會嘔嘞...”
……
評:可憐的小筆筆,偶們知道你對酒精過敏啊!到底是怎麼喝下的十滴水捏?不過,十滴水喝完了效果不錯,那宣傳片拍的,真酷真漂亮哈!沒白被灌罪!

超女彩排後臺
娛樂無極限問筆筆,易慧一般吃幾盒盒飯。
她趴在兩個椅子上,翹著一條腿,捂著嘴小聲說:“呵……大家都知道,她可以吃兩盒”
評:噓……這是全國皆知的秘密啦……(對易慧同學表示強烈同情)

在TOM做客時,一個親建議筆筆練yoga來緩解疲勞。
筆筆憨憨地嘿嘿笑笑,不好意思地說:"可我平衡感不好誒."
評:不是吧?我沒聽錯吧!小周筆暢你平衡感不好,那你那街舞怎麼都把我給跳暈死啦!過分謙虛可是驕傲啊!介傻小孩兒,太老實,太厚道……

在TOM做客,薑暉狂煽動要筆筆唱英文歌,問筆筆:“最喜歡的英文歌是什麼呢?”
筆筆想了一下,說“最喜歡的歌啊,最喜歡的歌啊是marich carey 的 we belong together.”筆筆說完,大家那叫一個期待啊,就等著聽了。然後,筆筆紅著臉,小聲說:“這首歌我還沒背出詞兒呢。”(絕對是兒化音,親切啊)大夥兒全部笑倒!然後親們又說那唱“gone”吧,筆筆對著話筒想啊想啊說:“唱gone…恩,不是…突然想不起gone怎麼唱了。”大夥兒完全樂暈菜!不過筆筆馬上嚴肅地說:“那唱另一首,I just don’t understand…”(一唱歌又是搖頭晃腦,深情款款……(全場都震了…)
評:怎麼辦?小筆筆,你讓別的歌手可怎麼辦?你不唱英文歌吧,我們吵著聽,可是你唱了,我們就會問:“哎,n’sync是誰捏?”這歌是筆式的啊,原唱可咋聽啊!倒!

在TOM做客時,親們打進電話,筆筆拿起聽筒,"你好!你好!你好!(語氣就像小鸚鵡兒)" 一親在電話中說(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我想找周筆暢."筆筆調皮地說:"你說吧,她在聽著呢."(估計這個親已經在電話那邊暈倒了)
來自美國的媽媽級的親說:"我們都很喜歡你的歌."筆筆笑著說:"thank you!" 當那個媽媽級筆親激動得不知說什麼才好時,筆筆體貼的說:"go on please~"
評:調皮,淘氣!親們希望你永遠這麼開心地和親們說話!

筆筆的可愛散發在一舉手一投足中,她的幽默,她的好,都讓人那麼舒服!小周筆暢同學,我怎能不愛你?怎能不做你的親?

哈哈,歡迎各位親補充!或者也來個自己心中的筆筆幽默話語TOP 10,年底了,大家一起娛樂一下!對了。小周筆筆同學,你除了偷著樂以外,也和我們一起哈皮吧!願你快樂!
(轉自一位筆親)





















君仔: )

台長: 我系我系~一個中國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