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0:25:1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的紓解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期考, 我真的頭昏眼花了
好 stressed, 好累, 全身好髒, 頭也好漲
我的天, 非得如此折磨才願意給我畢業證書嗎?
就祇不過是小小一張紙而已, 幹嘛這樣?
哼, 我才不希罕

趕快讓這結束吧, 我想
快讓我出去闖闖, 我不想就這樣
我知道外面好大, 我想盡情的跑
快讓我流血流汗, 我會慢慢站好
讓我的熱情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讓我的動力尋求該屬的發展管道
因為我知道
當我找到
我要的跑道
我會使盡全身力氣
發展出無比的勇氣
大大的跨出去
因為, I believe!

so, fuck this stress,
take it easy,
close your eyes and do your thing,
when it's over,
open up and you'll see where you want to be.

peace.

另外, 寶貝, 我要在這跟妳說聲謝謝
謝謝妳給我的信, 謝謝妳這麼支持著我
When you believe in me,
you make my arms stronger,
my eyes wider,
my voice louder,
and my heart tougher,
I can now jump higher,
run faster,
and withstand anything harder that is yet to come.

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r love and support,

lovez,

Wayne

台長: GQ 維熊 & 電警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