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22:11:12| 人氣2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室友by Joan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室友很妙,我們的組合,真可說是自上帝創造人類以來最成功的組合。

Pia 讓我覺得是個以夢幻人生為己志的超可愛女生。

當初因為工作的緣故認識,就很聊的來,某天我忽然看到她msn 暱稱在徵室友,剛好我也想搬,那天晚上我們就聊了好晚。
關於家的夢想,我們很接近,她是個認真起來就很專執的人,我又很喜歡跟她胡扯。
結果那天夜裡,她從奇集集丟了一個網頁,裡頭是間有陽光有吧台有落地門,很白很乾淨,看起來很像拍片才會有的場景的房子要出租,而且還在遠不拉幾的新店。
不過我們一看到那間房子,就非常的熱血,我還立刻把房東的名字記下來,然後隔天立即通知看房,第一次一起看房就決定要住下了,一切就是如此的迅雷不及掩耳阿。

說起來我從知道Pia要搞家庭革命搬出來,到作出要跟她一起住的這個決定,前前後後大概不到10分鐘吧,所有的疑慮與不熟不安,都在熱絡的談笑與如夢似幻的理想之下被抵銷。

Pia會聽很好聽的歌、並且用娃娃音講話來融化妳,但是唱起歌來,娃娃音又會搖身一變成充滿爆發力低沈迷幻的感覺,是由種種看似矛盾又一致的特色組合而成,很不可思議的人。

在外生活精彩,在家則是個超級居家布置小女人,以及美味小點一把罩小廚師,也是個貼心的作菜小幫手。

專長如follow小傑大師的運動、吃小傑大師作的菜、掏空家裡的食物等,是一個會讓妳抬頭仰望,覺得她很神奇的奇妙小女孩。

Pia的拿手菜則是鐵板燒、煎餅、梅子酒,跟不斷沖淡的茶包。


我的另一位室友小傑,請容許我稱他為大師(別號神奇傑克)。

這位大師,舉凡燒菜煮飯煲湯,組電腦裝釘木工,焊接水電裝修抓漏,瑜珈腳底按摩美髮,DJ彈吉他歌唱飲酒作樂,耍man裝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每次他變出一道新菜色,或者為妳解答生活中的小trouble時,妳就會不禁在心中os一句廣告詞: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拉!不愧是打娘胎出世以來,便開始在社會闖蕩至今數十載的江湖浪子,叔叔可是有練過的阿。

小傑的拿手菜不勝其數,只要是你講得出來的,他都會煮; 疑難雜症隨便丟,也都能回答得頭頭是道,讓人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看似輕鬆,該不會其實晚上都在偷啃百科全書,好應付白天的各種突發狀況,不然怎麼可能會那麼神奇痲。

神奇傑克行動起來是不得了的專注,一言既出,即使是要殺出一條血路,也一定幫妳弄到好,比fedax還使命必達。

我每天最常對他講的話就是:你到底還會什麼是我們不知道的阿?

一開始,我因為家裡音樂太好聽,東西太好吃,過得太舒服,而覺得這一切很不像真的,現在總算有點開始融入了。


我親愛的室友,以後要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生活唷。

台長: 3pjj
人氣(2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ool jay
看完後有種很奇妙的感覺~直覺是現實雖然紛擾~但家總是最棒的避風港~兩位室友們未來也九多多指教喔~OR<指叫>~~指著某件事物~然後叫神奇傑克出動~~哈哈~~
2008-03-13 23:42:17
PP
寫的太神奇了 我們看的都害羞了 而且大笑連連
不過妳應該是把所有會的成語全都寫出來了吧!
看妳以後怎麼掰 哈哈
要趕快來趕進度寫前幾天的美食之旅
2008-03-13 23:48:07
Joanne
美食之旅只是寫這篇太害羞了,墊著先用而已,不足掛齒(新成語1)!感覺我們即使住這麼近,還是有好多話要說喔。

家真的是避風港,可以回家宣洩白天發生的事,然後大肆飽餐一頓,吃想吃的東西,做愛作的事(這裡尺度很大),又沒有父母碎碎念,這種感覺實在是太棒了拉!
2008-03-13 23:5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