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8:28:2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如往常一樣從容不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過頭總是有兩個抉擇

1.不去

2.馬上動身

我選擇了2

但是我這次不是彈跳式起床

我是一邊思考我現在去那符不符合經濟效益

看來我今天很符合經濟效益

到了公車站牌,很好!!是市民公車,那今天座客運好了

客運站牌,嗯!!!very good,完全不用等,剛剛好搭到車

在車上有很巧遇我國小同學,還是聊得很開心

到了大坪林,打了通電話給芭菲

教室在哪一間

你到囉?

沒有呀,我在大坪林了

是喔!我剛好到景美,那我等你

哈哈哈哈哈哈(此笑聲是齊聲,可以是二重奏)

就這樣睡過頭還是一起上了課

 

 

昨天才去付錢,今天東西就到

你說新竹貨運是不是要拚倒FedEx??

36跟38殺很大,我是白癡ˊˋ

台長: 蕭LUL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4★ ]™  |
此分類下一篇:等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選課 = 打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