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0:07:5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覺得在眼前,其實他就像台北到屏東的距離那般

聊天明明笑的很開心,可是居然很空虛

漸漸下來大家都有許多感觸

其實是莫名的害怕,雖然總是笑笑的說著恐懼.......

未來其實他不遠,他像公館到台電大樓的距離

直直的,有許多岔路,那是人生吧?是抉擇吧?

 

 

今天有人跟我說....麵包真的很重要

讓我有不少感慨,也許這世界上就是需要無數個麵包

但是麵包總是會變成敵人.....哀

 

我想我成長了不少,但還是那樣的牛脾氣

 

總是想努力往上爬,但總是指出那一張嘴

我是不是該學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到哪天爬上了頂端,我想我整個人都變了吧...

 

明明有無數個人陪伴著,可是總嫌沒半個

這是不是所謂的孤單?

 

13年後的小白與小新讓我發洩了不少情緒

那下一個發洩在哪?

哪來的溫暖擁抱?是為別人而給的吧!

 

台長: 蕭LUL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LU ]² |
此分類下一篇:計畫趕不上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強颱入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