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00:23:50| 人氣8,0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毛]不只是弟弟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邱翊橙在背後抱住了邱勝翊。

「橙,有事嗎?」邱勝翊轉過來回抱住邱翊橙。

「哥,你答應我你一輩子都不會離開我好不好?」邱翊橙問邱勝翊一個奇怪的問題。

「橙,發生什麼事了?」邱勝翊感覺到邱翊橙的奇怪,於是問他。

「哥!你先回答我。」邱翊橙不理會邱勝翊的問題。

「好!我答應你,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邱勝翊最後還是回答了。

「哥!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聽到邱勝翊的回答,邱翊橙開心的笑。

「傻橙子,我不對你好,對誰好呀!你是我的弟弟。」邱勝翊拍拍邱翊橙的頭。


聽到邱勝翊的話,邱翊橙立刻離開了他的懷抱,背對著他坐在床上。


「橙,幹嘛啦?剛剛不是好好的嗎?」邱翊橙的動作讓邱勝翊感到十分不解,這孩子又在耍什麼脾氣。

「我生氣了。」邱翊橙孩子氣的說。

「生氣?為什麼?」聽到邱翊橙的話,邱勝翊更是不解。

「你連我生氣什麼都不知道,邱勝翊你很過份耶~」知道邱勝翊原來並不知道自己的心,邱翊橙對他大吼。

「橙!你今天很奇怪,幹嘛動不動就生氣了!」邱勝翊被邱翊橙這麼一弄也生氣起來了。

「我就是這麼容易生氣的,不滿意你去找敖犬呀!他一定不會亂發你脾氣的。不然你去找你的紅粉知己呀!什麼小薰、鬼鬼、丫頭的。」邱翊橙終於忍不住要爆發了。


邱勝翊一向都好有異性,甚至是同性緣。在他身邊總是圍繞著一大堆狂蜂浪蝶。從前在學校的時候他的抽屜每天都塞滿一大堆情信,情人節更是收到不少巧克力。而自己身為他的弟弟卻和他有著很大的不同,他只是一個不愛唸書,又不帥的一個人。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是邱勝翊的弟弟,根本就不可能站在邱勝翊的身邊。


「橙!你是吃醋囉!」邱勝翊終於搞懂了邱翊橙的心了,原來這傻孩子在吃醋。

「是呀!我是吃醋!怎麼樣!」邱翊橙理直氣壯的說。

「傻橙子。我的這裡只為你一個人而跳。」邱勝翊拉住邱翊橙的手放在自己胸前。邱翊橙可以感覺到邱勝翊一下一下的心跳。

“難道真的是自己亂吃醋?” 邱翊橙開始有點動搖了。

「要我證明給你看嗎?」邱勝翊嘴角露出一抹奸笑。

「好!」邱翊橙聽到邱勝翊要證明,想也不想就說了‘好’。

「那你不可以後悔的。」

「我怎麼會後悔呢!」邱翊橙還是單純的想邱勝翊到底要怎麼證明。

「那我開始了。」邱勝翊把邱翊橙本來放在胸前的手移到褲襠,邱翊橙明顯感覺到那裡有點硬硬的。

「哥!」邱翊橙有點顫抖,是因為慾望還是害怕?

「橙,叫我翊!」

「翊……」


隨著邱翊橙那抖抖的聲音,邱勝翊帶著邱翊橙的手來到自己的褲內,直接感受那堅硬的分身,慢慢的套弄。邱翊橙可以感受到小王子慢慢的變硬,於是他把邱勝翊的褲子和內褲都脫下來。


「橙,不生我的氣啦!」邱勝翊很滿意邱翊橙的表現。

「才不呢!我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原諒你。」邱翊橙雖然是不生邱勝翊的氣,不過這麼快就被邱勝翊哄到,那我邱翊橙不就很沒面子。

「好吧!為了不讓我的橙子不生氣,我來補償你。」


已經脫光下半身的邱勝翊二話不說的把自己的上衣脫掉,赤裸裸的在邱翊橙的,面對,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邱勝翊的裸體,邱翊橙還是看傻了眼。


「橙,你看夠囉!」邱勝翊看著邱翊橙看傻了的樣子,不禁覺得好笑。

「呃……」被邱勝翊這麼一說,邱翊橙都面紅起來了。

「你看我看得這麼過癮,到我看你囉!」邱勝翊曖昧的說。

「哥!不要!」聽到的話,邱翊橙立刻拿被子把自己蓋住。

「你剛剛說不後悔的,怎麼這麼快就反悔了。你再這樣哥哥就生氣啦!」邱勝翊說完就靜靜的坐在床上不動。

邱翊橙感覺到安靜的空氣,知道邱勝翊真的不理會自己,就丟開被子跪在邱勝翊的面前。

「哥,你真的不理的了。」邱翊橙抬起頭看著邱勝翊的眼,楚楚可憐的說。

「哥,不要這樣嘛!」
「哥,我錯了,不要不理我!」
「哥……」

這次邱翊橙真的急了,明明是自己先生氣的,怎麼現在變邱勝翊在生氣呢?要怎麼才可以讓他不生氣呀?

「哥,既然你這麼喜歡看,我讓你看好啦!」這是邱翊橙的腦袋唯一可以想出來的辦法,就在邱翊橙脫衣服的時候邱勝翊露出了一抹笑容,不過轉瞬即逝。

「這樣好了吧!哥,你說話嘛!」邱翊橙繼續哄邱勝翊。


邱勝翊就是不說話,其實要裝做生邱翊橙的氣真的蠻難的,看著邱翊橙這麼可愛的哄他就想把他放在床上狠狠的愛他,不過為了要邱翊橙主動的勾引他,他還是忍住了。


「哥!我就這麼討厭嗎?最多我……補償哥哥你。」邱翊橙害羞的說。


跪在邱勝翊前面的邱翊橙低下頭含住了小王子,生澀的套弄,小王子開始抬起頭來,邱翊橙更加努力的吸吮,讓小王子在自己的口中變硬。邱勝翊再也忍不住了,他把邱翊橙抱到床上。


「你這個笨橙,讓哥哥來教教你該怎麼弄吧!」


邱勝翊一口含住了小毛弟,從頂部慢慢的舔到根部,時重時輕的吸吮。

「哥……啊……」

「叫我翊!」

「翊……」邱翊橙難耐的左右扭動,於是邱勝翊更賣力的吞吐小毛弟,終於邱翊橙在邱勝翊的口中釋放。


「橙,我們開始囉!」還沒有在高潮中反應過來的邱翊橙,就被邱勝翊攻佔了後庭,又一波快感從後面傳上來,直衝腦門。

「嗯……翊……」邱翊橙發出的呻吟太誘人了。邱勝翊不禁加進了兩隻手指,想盡快擴張狹小的後穴。他看著小王子已經開始微吐白液,他知道自己快不行了,不過邱翊橙還沒有準備好,為了不傷及他,邱勝翊還是忍住了。

「翊,你進來吧!」

「橙,如果痛的話要告訴我,知道嘛!」

「嗯……」

得到邱翊橙的允許,邱勝翊逼不及待的把小王子沒入邱翊橙的後穴,緊緊的甬道刺激著邱勝翊,他不停的進出邱翊橙的身體,邱翊橙的每一個敏感點他都知道,他不停的去頂那點,使邱翊橙的呻吟更加大聲,可是他完全沒有停下來,繼續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手不安份的撫上剛洩了不久的小毛弟。


「翊……我、我……快受不了啦!」

「橙,來!我們一起吧!」在最後幾次衝刺之後兩個人一起達到高潮,邱勝翊白色的液體就射在邱翊橙的體內,而邱翊橙的就射在床上。


高潮後的兩人軟軟的趴在床上,房間裡只有兩人的喘氣聲。邱勝翊還沒有把分身從邱翊橙身體裡抽出來,弄得邱翊橙好不舒服。


「哥,你可以出來了嗎?」邱翊橙弱弱的問。

「橙那裡好舒服,我才不要呢!」邱勝翊一口就拒絕了。

「可是這樣好不舒服哦!」邱翊橙難耐的動了幾下,卻發現體內的慾火又被點燃了。「啊……」

「橙,你這是誘惑我嗎?」邱勝翊壞笑。

「沒有……我……啊……」邱勝翊壞心的動了幾下,邱翊橙的呻吟不小心就漏出嘴。

「還說沒有!」

「不要……哥,我好累!」


邱勝翊不管邱翊橙的反對,又在邱翊橙的體內動了起來。受到這樣的刺激小毛弟又開始抬起頭來,邱勝翊沒有給它休息的機會,一手抓住小毛弟開始套弄,而小王子,就在邱翊橙體內不斷的抽插,邱翊橙對此完全沒有招架之力,就在這雙重刺激下釋放了。當然被那緊緊的甬道包含的小王子在內壁不斷的收縮之下迎來第二次高潮。高潮過後,邱勝翊終於把分身抽出,溫熱的白色液體就從邱翊橙的後穴流出。

「橙!好好休息吧!」邱勝翊拿起被子蓋住疲累的兩人。

「哥!我是你的什麼?」邱翊橙突然問。

「你是我的橙子呀!」

「你的橙子是你的什麼?」邱翊橙繼續問下去。

「當然是我的弟弟呀!」邱勝翊理所當然的回答。

「果然只是弟弟。」邱翊橙小聲的說,是為了不被邱勝翊聽到。對於邱勝翊這個答案他是有點失望的。

「傻橙子。」邱勝翊還是聽到了,於是他抱著邱翊橙說。「我們愛都做了你說你到底是我的什麼呢?你是不是想要我再次證明呀?」

「不、不用了。哥,我很累!」

「橙,以後在沒有人的時候叫我翊,好嗎?」

「好!翊!」

「真乖!」

 

邱翊橙,我告訴你,你不只是我邱勝翊的弟弟,還是我邱勝翊這輩子最愛的人!

 

             「THE END」

 

鮮作家:說穿了我不美

台長: truelove_915tw
人氣(8,0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王毛 |
此分類下一篇:【王毛】坦率
此分類上一篇:(王毛)後知後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