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8:05:08|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舞妓町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就讓他留著吧』

昏昏沉沉中聽到這句話
我又被抓回去了麼?不,不是這種感覺……
現在到底在哪裡?傷口好痛…
那些模糊的身影是誰?誰在那裡?


「我叫阿本」


醒來後出口的第一句話語,腦子依然昏沉、一樣沒清醒—至少是醒了

榻榻米上,清柔的人兒胸前火紅色的光芒閃爍,他注意到了,伸手握住那唯一有價值而又意義非凡的墜子、很重要很重要的…
眼眸中盈滿了悲傷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多麼痛苦,一直都是這個墜子支撐他活著的希望

有著火色光芒的墜子───

一次又一次的被迫自力更生,不被重視的生命在那一天有了希望,那個人給了自己這樣東西,那一天…
自此以後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不讓別人拿走、就算被打的遍體鱗傷,也是曾經偷偷溜走到神社祈禱
我記著、一直得得…因為那不是夢
搖晃著鈴鐺,很清脆的音調,心裡默默念著請再讓我遇到那個人

無論幾年、無論如何,請再讓我遇到那個、給了我希望的人

『煜』

就如同火焰般那樣炙熱

啪搭啪搭……淚珠墜於榻榻米上
忍不住眼淚滾落眼框,以前的生活是煉獄、今後的生活是枉然
還要過多久…這種生活……?

背對著門扉的背影在顫抖
伸手輕拍背脊,阿本受到驚嚇僵硬的轉過頭,
對上的是兩抹關心的眸子

你們……

以後我們會陪著你的…不要難過了

柔柔軟軟的聲線回蕩在耳邊,阿本感覺又有更多液體湧上眼中、再也止不住的一次宣洩
輕拍的手沒有停下,很溫馨的夜晚、對於阿本來說───

〝得到活著的價值〞

「芯瑞」
隔天嬤嬤就著麼幫阿本起好了名子、而毛弟的房間又多出了一人──這實質讓小傑和毛弟開心了好一陣子


新的名子、新的住所
包含所有新的一切
在遇到你之前,我會快樂的過每一天

台長: truelove_915tw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棒棒堂 |
此分類上一篇:歌舞妓町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