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02:41:31|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壘毛] 長的高就是有好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跟內容其實沒什麼關聯這樣XD

這是很久之前田壘和何守正來的那一集
嗯~~因為我對SBL不熟悉
所以他們的個性可能有被我扭曲了
希望SBL的fans能夠見諒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啊啊啊~~~好恐怖」
肩上傳來害怕的喊叫聲,讓眾人幸災樂禍的笑,雖然底下扛著的那個人也是跟著笑,但心裡注意到的卻是另一件事

 

 

「小鬼!」
下了錄影,田壘叫住走在不遠處的毛弟
「我叫毛弟」雖然不知道眼前的高個兒想要幹麻,但毛弟還是非常認真的介紹自己的名字,畢竟被叫小鬼不論是誰聽起來都不是很高興,更何況他一點都不小!!

毛弟內心不服氣的想著

但田壘卻像是沒聽見般不但沒回應他,且只見他越走越近,影子整個蓋住了毛弟,正當毛弟還在疑惑時,瞬間就又被抱了起來

「哇啊!你、你要幹麻?!」
「你真的很輕耶,到底有沒有在吃飯啊?」田壘一臉難以置信的惦惦毛弟的重量

「有..有啦,我的食量很大的,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吃不胖....先別管這個,拜託放我下來,這樣真的很可怕」
毛弟哀求的臉,讓田壘壞心的想逗逗他

「放你下來喔~~可是我不想放怎麼辦」
「為什麼?!」
「因為你實在太可愛啦,乾脆就這樣把你抱走好了」一臉壞笑的說

毛弟拚命掙扎,田壘則是抱的死緊,此時何守正從旁邊走過撇了田壘一眼隨意的說:「不要調戲人家了田壘,我們還有一個地方要去,該走了」

「是~~」放下毛弟跟著走到了門口,回過頭來對正在整理衣服的毛弟說:「毛小弟~有機會再見囉ˇ」下次一定要把你拐走
臨走時還不忘拋了個電眼外加飛吻一枚,然後奸笑離去


「......呃...我怎麼有冷的感覺.....」
這是渾身雞皮疙瘩毛弟現在的感想


end

台長: truelove_915tw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棒棒堂 |
此分類下一篇:[品毛] 禮多人不怪,花多王不愛
此分類上一篇:[修毛] 酒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