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17:46:21|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沒面膜時,我選擇精華液來加強保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

所有的愛美女生都希望擁有白皙透亮有光澤的水水肌膚

我也不例外

但是呢肌膚一旦缺水 會造成膚色暗沉 毛孔粗大

還會因為油水不平衡而使的肌膚出油  看起來油光滿面

簡單說種種你不想看到的現象都會產生


我選擇面膜首重保濕功能

當我自覺皮膚有乾燥情形出現或是有要出席重要場合時

就會敷面膜加強補水讓我肌膚觸感是ㄉㄨㄢ ㄉㄨㄢ的

看起來也可以更加亮眼

面膜的材質不論是哪一種 不織布 蠶絲蛋白...等等

基本相同點就是他上面佈滿了精華液

所以當我手邊沒有面膜時

我會用大量精華液補充肌膚水分

配合臉部按摩這樣可以同時拉提肌膚

可使皮膚更加緊緻有彈性唷

我使用的是OGUMA水美媒的面部瑜珈排毒操

步驟如下:





台長: 冷山玉露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參加活動 |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誰說有化妝才需要卸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