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11:28:30|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葡莎葡萄星光亮瑩蠶絲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使用的是葡莎的蠶絲面膜
我選擇的是葡萄星光亮瑩口味
為何會選此款呢
因為他很少見
剛好符合我愛用新鮮貨的個性
而且也常在電視上看到說多吃葡萄籽的好處
所以想說拿來敷臉應該也是很讚的吧
 
面膜介紹
主成分:玻尿酸 Vit-B3/E 葡萄多酚 PcA-NA 葡萄 Vit-C 甘油
 
 


 
面膜呈現類葡萄汁的淡淡紫色
另外珍珠膜的部分有很多洞洞
跟平時看到的整片式不太相同
感覺面膜也做了深呼吸
散發出微微香氣
不是那種過重的香料味
讓人聞起來很舒服
 
由於是蠶絲面膜所以想當然爾是非常的薄透
它的顏色敷在臉上反而像是另一張皮膚
只是顏色較深
要不是我敷的不夠平整
真的會看不太出來有面膜在臉上
只會以為我膚色變深
這樣的好處是不會嚇到家中其他人
 


 
面膜取下後我照著說明用清水稍稍沖洗一下
肌膚摸起來有覺得有比較柔嫩
不過整體感覺看起來差異性沒那麼大
有許是只使用一片的效果不顯著吧
相信長久使用下來還是會看到改變滴
 
使用前
 


使用後
 


台長: 冷山玉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