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3:52: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呀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秘書去做針灸!!
搶先我一步
我也要去啦~^^~

餓會讓胸部縮小喔?
可是我沒感覺耶~
反而覺得幾個月下來胸部比較滿耶!
記得從學測完就在做飲食控制...
暑假打工又晚餐常沒吃
體重掉了
胸部沒縮水啊.....= =a!

的確
湯湯水水的少喝
因為有的體質容易水腫


豆類嘛....
可是黃豆對女生很好耶
豆漿也不能喝嗎?
我覺得喝豆漿可以瘦又可以保養身體
(搞不好我的胸部就是靠豆漿維護的........)
秘書去問問醫生好了
不然..
多喝牛奶好了^^
(據報告.奶類製品對胸部發育很好呦~)

............
吳先生的事嘛....
我忘了那天為什麼心情不好了
反正不是因為他
或許是"他"吧
嗯...忘了...
算了.不想再想
那天本來跟吳說不用載我
結果他還是跑來
就覺得...不喜歡這樣= =
有個動作更不喜歡
給別人載的時候我會把手放在前面人的腰上(你們應該知道吧)
因為不想抱他
我就把手放在我們兩中間
結果他自己拉我的手(sorry~不給拉~)
等紅燈時還把2隻手靠在我的大腿上....@+*/...
所以心情更差...
我不是故意的啦~> "

台長: estell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