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2:55:45| 人氣92| 回應0 | 下一篇

我們的地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地盤 第一篇文章
被我佔據了 哈~

我現在 文章分類都給他隨便按耶
呵呵~(不要揍我阿~~)

其實 我早想另外開一個地方了
因為覺得96的人 有些事情 還是不能講
有些私事 還是喜歡只告訴你們

之前 甚至還提到說 要另外創家族
只是 都是口頭講講的

我們三個 三個人的夢嗎??
我昨天 去找工作了
希望 有回音 我不想在家當米蟲

我媽昨天也在講 感覺有些不愉快
他似乎 不打算幫我出大學學費了
急著要我自己出去賺錢
感覺很差 真的很爛

講到這 又想幹樵我爸了 = ="
結束這個話題

喔~對了 我明天會去板橋
下午吧 要去考駕照
晚一點 自己要在去練直線
不過 我身上還是沒錢拉 >"<

我等等來放個首頁圖好了
呵呵~不然感覺有點空耶~

BY SB

台長: estell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