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2:23:02|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千年七月

我懷著夢想的大學生活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

這裡沒有我認識的朋友也沒有溫馨的家庭

學校更是建在偏僻的城鎮

周圍是陳舊的建築和不完善的交通

每天車流馬龍

學校建在一個叫做白雲村里

這裡有座不知名的山

學校就坐落在山腰上

來的第一天正好是煩熱的九月

再加上蜿蜒曲折的斜坡

真的虛脫了

剛來到學校

被分配到的是地下室

這裡環境真的很差

一共有六個床位

外加兩個柜子

記得剛來的時候

“色大叔”正好在隔壁休息

那是不懂 還以為他是那些水電工之類

後來接觸了 就發現不是我想的那樣

草草收拾了下

就好老爹去吃飯

這裡的伙食還真是便宜 至少一開始是這么認為的

兩碗很大碗的面 才六塊錢

老爹那時就說了

老闆以後你們面不要這么便宜了

又多又便宜 但是不好吃

恩 沒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農村瓦罐"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獨立能力挺強的人

沒有了父母的照顧也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也許對父母沒有那么多依賴

來的第一天 晚餐就是吃泡麵



台長: A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榕樹下的邂逅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這就是大學

AC
當你看到這個部落格的時候

也許我已經不再你身邊了

我很想說

我們的這段故事

就像一趟流不完的水

只能向強流

卻不知道目的的流
2008-04-06 04:4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