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9 00:09:5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總是在折磨彼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我只能說這陣子我快瘋了....

     不管在哪方面都一樣

     完全不知所措...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妳以前一篇日記的標題寫著"愛一個人是一瞬間就決定的事"

     所以我沒辦法埋怨妳...因為妳曾經這麼說過.....

     我當我感到無力..總是不自覺得把妳寫的日記都看一遍

     那對我來說是多麼好的強心針

     但現在再看....為什麼每一句話都變得如此傷人?

     愛的對像一旦改變了以後是不是什麼也不是了.....

     一切都變的好諷刺又覺得自己好可悲

     Dear...換我來承受這樣的感受

     只要妳痛過難受過我也一定能體會那樣的感覺

     Dear...原諒我沒辦法好好的過日子

     我的生活的每天真的都過的很疲憊

     就連每天給自己睡眠的時間都不超過5小時

     就這麼繼續下去吧....

     因為我知道這樣下去我很快就能好好的睡一覺了

     跟本不曉得自己在為了誰...為了什麼在過日子

     不管我做什麼好像都只是在為別人做

     該是妳享受幸福甜蜜的熱戀愛情

     如果可以的話就永遠放棄我吧~

     妳沒發現我們一直都在折磨彼此嗎?

     愛的那麼深

     換來的代價竟是如此沉痛...

     我會繼續用我剩下的時間勉強自己再過下去

     直到我倒下為止

     相信那個當下我會笑著離開

     因為我終於能好好的睡一覺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