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3:58:44| 人氣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垸1茨紡程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卭硪與沵旳噯________﹖! ﹏_.;;
絠否≒×二元釔次昉程秱解
—筱鬼
這句話是不是狠妙呢?
個人來説,
這個是我目前爲止最最喜歡的。
潼曾經問過我,
這個是蝦米意思,
其實我覺得,不同人看,會有不同的領悟。
而我自己的這樣想的:
愛,從一開始上帝創造的時候到現在,
都是一個解的過程。
愛不會有解,
因爲沒有人可以預測到下一段愛情,
沒有人可以預測到結局如何。
只有在“解”過程當中去領悟裏個方程的意義。
潼說:
她和bb的方程解一定會狠美好。
祝福他們吧,
無論結局如何,其實只要經歷過,
你就一定會刻骨銘心的。
只要你有真正的付出過。



紛手詁然系至5想緬對Di事實,旦千祺5好袪逃避。5系個話,鉨矢袪噶也將會更茤。5好認為紛佐手就等於世界末鈤。因為仲侑好茤美好噶也發笙係鉨身邊,對愛情都5好太過執著,甘樣只會令到自己更加傷心。如果鉨想喊,就要痛痛快快甘喊齣來。話5定結喊完之後鉨會T得更清楚。

上面這段話不是我寫的,
但是是寫給那個跟我說我們不再是朋友的。
其實我覺得狠對,
不要對愛情太過于執著,
有時候真的不值得你去為了一個人而放棄自己。
仲然你說我們不再是朋友,
但是我會銘記你帶給我的一切美好的回憶。
轉學后繼續加油吧,
希望下一次聽到你的消息時,
是好的,而不是讓我更加失望的。


離開了你,我無法呼吸。只因我的呼吸,依賴着你的氣息
—筱鬼(給潼)
你說這段話狠適合你,
因爲你心痛的時候,需要深呼吸。
你說狠多時候你都在忍讓。
但是知道嗎?
愛情是需要包容的,
換一詞再去想想,
你不是在忍讓,而是在包容。
包容他的脾氣,
包容他的辛苦,
包容他的不好,
做到了嗎?
就像你說的,你們之間會有一個狠好的結局。
雖然不知道下個十字路口會是在甚麽時候,
但是牽手一起走下去吧,
或許在下一個十字路口時,
你們可以不用分離,
因爲你們的心已經緊緊相連。

台長: 釾釾
人氣(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從此不再

聖母.
誰不希望天長地久?
誰不珍惜曾經擁有?
説是這樣說,
而儅你真正=是峩的時候,
那又是一個不同的理解.
對愛情,峩是狠執著.
付出禾執著是等值的.
誰愛到罪后,誰就是贏家.

你說的很對,
忍讓=包容.
在包容的同時,峩無悔.
因爲長大后可以回頭想想.
峩曾經為愛偉大地付出過.

感謝你給峩這番話.
在銘記于心的同時,
峩更會努力地去解2元一次方程.
2007-07-01 15:38:37
好孩子
我还没碰见二元一次方程呢!
同情!~~~
2007-07-01 18:20:36
騷婆
哈哈!!
想到 二元一次方程式
就想到我們以前國中的時候
也有這個

我對這個
整個就是想破頭皮
會瘋


因為我不喜歡Math
>&quot<


推 + 鼓
2007-07-08 15:3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