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8 16:51:0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S◇Star森明子。。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r森明子。。。(7)


在東京第六天,搭了將近兩個小時的火車,我們來到日光,很久以前她曾經來過,她說相當懷念這裡,想再來走走看看。

日光跟東京是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人明顯地少了許多,而且視野相當地開闊,一出東武日光車站即呼吸到相當清新的空氣,車站旁有著許多賣紀念品的商店,我大概看了一下,大多是一些猴子圖像的鑰匙圈,米果及麻糬類的食品。

由於我們要到中禪寺附近,所以在稍稍晃了一下後,又搭了公車直接到中禪寺的車站。然後在車站我們直接找了一家飯店的服務處,向前詢問有沒有空房,幸運地第一家就ok了,服務人員是一位穿著和服的女士,她相當地親切有禮貌,請我們先坐下等著,並倒了一杯熱茶給我們,說是飯店已經發車來載我們了。

這是一家溫泉飯店,感覺上蠻新的也蠻豪華的,我猜想應該是不少錢吧,尤其又是在這麼高物價的日本。當我們到達飯店時,門口已有人員在門口迎接,害我覺得很不自在,不過我看她像是蠻習慣的,輕鬆地走了進去。我坐在大廳等她,一切Check in的動作完全由她負責,因為我會說的日語加起來應該是一根手指數得完。

服務人員親切地帶我們進房間後,就退出房門了,果然是很棒的飯店,房間的擺置也相當雅致。她告訴我,晚餐在七點,服務人員會將晚餐送進來房裡,而在這之前,我們可以先去洗溫泉。

「可以在房間裡吃懷石料理,真像是在演一些日本的旅遊節目...」我一邊吃著桌上精緻漆盒裡的仙貝,一邊興奮地說著。

她笑笑地,先幫我倒了杯熱呼呼的綠茶,然後站起來打開了角落的衣櫥,動作優雅地拿出裡面的浴衣以及一些像是洗溫泉要用到的東西。

「走吧,去洗溫泉吧。」她把剛剛拿出來的東西挪到我的腳邊,輕聲地說著。

「洗溫泉...這....」

「呵呵呵」她像是看穿我心裡想的事一樣地笑了起來。「這是男女分開的啦,不是混合池,別擔心啦!」

台長: 凌濛君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