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0 10:52: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S◇蒸發。。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蒸發。。。(12)


從那一次上山之後,有一陣子沒了她的音訊。

其實她以前也常這樣有陣子就會毫無消息,過一陣子又會常常聯絡,所以我也習慣了,沒有特別去想這件事。倒是她那天在山上說的一切,影響了我許多方面。

譬如,我開始變得比較有感覺一點了,對任何事情不再是只有好或是ok那樣的回應,對於不想要做的事情,也比較會提出來婉轉拒絕,總之,跟過去幾乎什麼事都不會多想的我,是有那麼一些差距了。

過了大約三個多月,某一天在公司時,我突然想起了她,想想也該打個電話問看看最近她在做什麼?不知道她是不是又換了什麼讓我想不到的工作。

於是我撥了電話過去給她,得到的卻是意外的回應。

『她不見了!』是她媽媽的聲音。

『不見了?您的意思是.....』

『大概有三個多月了吧,某一天早上她出門後,就沒有回來了,那時候我們好急,也到處找過了,但是無論怎麼找,就是找不著,我們還報了警...對了,你知道她會到哪裡去嗎?』她媽媽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疲累,透露著像是已經焦急了許久後,但是毫無回音的無力感。

『真的嗎?這個...很抱歉,我也將近有三個多月沒有她的消息了...』

掛掉電話後,我開始焦急並盡量定下心,仔細地回想她可能去的地方。

怎麼會不見了呢?雖然以前她也曾經有過這樣一陣子消失,但都只是跑出去國外旅行,頂多一個月,她就會回來,不然,在國外她也會跟家裡或跟我聯絡一下的,這次這樣的狀況是很不尋常的,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想起那天上山的事,想起那天她跟我說的每一句話,難道她那天就已經安排好了,難道她決定跟我說完那件積壓在心裡很久的痛苦回憶後,就要消失嗎?

我無法知道答案,至少在找到她之前,是不會有機會知道的。

不過,即使這樣想,後來我也一直沒有知道答案。

台長: 凌濛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