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3:4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我要吃粽子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請我可愛的室友小彬彬幫我燙捲髮,真是感謝她
我的層次太高,對她來說是一種挑戰,哈!
那可愛的彬彬妳就必須感謝我了,害羞……
燙髮前洗【第一次】頭髮………
燙捲子真是不容易呀!
之間聊了一些色情小話題,真是害羞…………
哈哈哈哈,請大家不要想歪喔!很正常,哈哈哈


第一劑等35分鐘,之後【第二次】衝水~還是可愛的小彬彬幫我衝水的!
真是不好意思…衝完水回宿舍好冷,該死的冷氣!
然後又上了第二劑,等15分鐘………拿掉捲子,整個嚇到我了
天阿,這是什麼霹靂的捲髮……整個就是惶恐
然後小彬彬又陪我去洗一次頭【第三次】,冷冷冷
宿舍冷氣怎麼頓時間覺得這麼冷?衝水的關係吧…
吹吹吹,我可愛的小彬彬真是一個很有責任的造型師~
有了吹風機一切變的好溫暖,舒服舒服!!


吹完頭髮,可愛的小彬彬幫我抓了一下砰砰的頭髮,之間還在笑= =
還在笑,還在笑……怎麼可以笑的這麼久……
抓完後去給格子看哈哈,小彬彬很害怕失敗……等待著我去格子那之後的回應
哈哈,放心啦妳這麼厲害,這麼霹靂的設計師耶!
感謝妳啦!


之後洗澡,又洗【第四次】頭= =+





































***********  告一段落  **********











































端午節?怎麼過……
該死的天氣,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下毛毛雨
老天爺是怎麼了,我們到底要去哪裡玩?
吼吼~~~~~~~~~
我要吃粽子啦!

台長: 默默付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