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14:07:39|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半年,我遇到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覺得工作很無力,因為錢。

第一次,覺得這是份可憐的工作,不值得拿命換錢。

第一次,在一天逛遍兩家百貨公司,狠狠的刷卡,不心疼。

第一次,感受到卡刷爆的感覺,不開心。

第一次,明白花錢的意義,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需要。

第一次,對弟弟感到失望,因為價值觀的不同。

第一次,覺得姊姊真的很理智,只是面對愛情很幼稚。

第一次,跟妹妹大吵,只是因為感覺不被重視。

第一次,祭拜小叔會感到心驚,匆匆停留就走人。

第一次,對祖母的裝瘋賣傻感到不耐煩,累了。

第一次,為外公活著感到開心,只是很心疼他的尊嚴。

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一個人過,因為沒有愛。

第一次,為一個男人,患得患失,不像我。

第一次,被人說像日本人,只是因為眼睛小、皮膚白。

第一次,沒有思念你的念頭,甚至想分手。

第一次,正視自己的感情觀,竟然是被大叔刺激到。

第一次,知道自己沒辦法對你說出「我愛你」。

第一次,被看穿是水象女子,開心。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虛偽,而故作冷漠。

有太多第一次,讓我想忘記,只是我忘不了看到你的悸動。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信手拈來 |
此分類上一篇:用鞋子談戀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