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16:50: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到學校,把早餐放在小安的桌上,回到圖書室裡去躲著.翻出尚未看完的書。看沒兩頁就直打哈欠想睡覺,關上圖書室的門便趴在桌上補眠。昏睡了不知多久,隱隱約約傳來吵雜的聲音便抬起頭起來,仔細的聽清楚,才發覺是洪老師似乎在跟某些人爭執。為了把狀況搞清楚,我打開了教室的門,看清楚外邊的情形。一堆高一職業科的學生圍著老師,有一點要動手的意思,我趕忙走了過去,在還沒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動手了,帶頭的賞了洪老師一巴掌。我一靠過去什麼話都沒說,握緊的右拳朝帶頭的學生打去,結實的擊中左臉頰,一時之間所有的人都愣住了,把老師拉到我的身後,對老師說:妳先走,我來處理。但他並沒有離開,我回過頭去看他,他對我搖了搖頭,這時被打的學弟站了起來對著我說:學長,雖然你很有力,我們不敢怎樣,但是你護著他又打了我這一拳,你是想要怎樣?
我沒有想要怎樣,你打我的老師,我就是不爽,不然你想怎樣?
你擺明了就是要管這件事情就對了?
沒錯,我管定了,現在你們最好馬上離開,不然大家撕破臉就難看了。
沒要緊,你很囂張,我就不相信我們這麼多人打你不倒。
我就是囂張,閒話少說,要動手就來,怕你的是俗仔。你若要打一次就把我撈起來,若沒你就等我把你夾起來。
你娘咧,你當作我不敢,兄弟給他死。
暴吼了一聲後,他一個人衝了過來,考量著左手上的傷,我用右手架開了他的攻擊,裹著石膏的左手臂狠重的朝他的臉頰掃去,在擊中他鼻子的那一瞬間我左手上的石膏斷裂,牽動手上未痊癒的傷口,疼痛快速的傳達到腦部,冷汗不停的冒著,而被打中的學弟應聲倒下,我撐著極端刺痛的左手,惡狠的眼神掃視著在場的每一個人後,緩緩的說道:不服的人,現在動手吧。沒有一個人敢回話,我轉過身慢慢的離開,強忍著手上的疼痛,一步一步的走,就這樣離開了職業科的教室。回到自己的教室,我強忍手上的痛把斷裂的石膏拆除,請幫上同學幫我叫了計程車,打算回高雄去看醫生。在等車的同時,因為怕那些人在找洪老師的麻煩,我去找了職業科的帶頭英仔。
阿愚,你找我出來有什麼事情要商量?
英仔,有一件事情要麻煩你。今天你們一年級的打了洪老師一巴掌,我看不過去所以出手教訓了他們,假如有任何問題,你叫他們來找我,不要在找洪老師的麻煩。
阿愚,這件事情我已經知道了,你放心我會處理,他們只是黃酸小子,我會好好的給他們照顧。你的手有要緊嗎?我看你還是趕緊去找醫生。
英仔,多謝,我欠你一份人情,以後有機會我會還你。
別這樣說,我大仔仙童有交代,你的事情一定要挺你到底,所以你若要道謝,你應該去找仙童大仔,不過講實在的,你處理吉祥的事情,我服你,所以這種小事情就不要放在心上。
不管如何,多謝你。我先回去看醫生。
就這樣我回到高雄掛了急診,在醫生的碎碎念中重新的將傷口逢上,但這一回沒有再打上石膏,因為傷口已經快癒合了。在看完醫生後回到店裡,洪老師已經在店裡等著我了,我沒跟他打招呼,便往店裡的休息室走去,老師跟了進來,我還是不太想搭理他,放了片CD我便躺在床上睡覺,過沒一回兒,我便因藥物的關係沈沈的睡去。睡了一覺起來,睜開眼睛發現老師還沒走,看了手上的錶已經是晚上7:30了,我對著老師說:怎麼還沒走?要一起吃晚餐嗎?
沒有,我跟學校請了假,我不放心你,所以來看看,要去哪兒吃飯?老師請客。
隨便,外頭就有小吃攤,胡亂填點肚子,假如你吃的慣就一起吃,還有我不想讓你請。
好吧,你怎麼說怎麼好。
選了一攤賣滷肉飯跟四神湯的攤位,點了東西後,兩個人默默的等東西上來,東西上來後各自吃著各自的東西,很快的我扒完了飯,便起身去付了錢走回店裡。

台長: 555淡菸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