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0:40: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 我好幸福(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發現你的手好大 好溫暖好溫暖 你比我還害羞的低著頭不敢看我 真的好可愛 害我好想逗你 第一次我們在信義新光三越四樓的廣場 有了更親密的觸碰 第一次走在東區的捷運地下街走到國父紀念館 你是色狼老愛對我毛手毛腳 姆哈哈 羞 好幾次因為怕我太晚回家 都破費帶我搭小黃 那時你因為腳傷還沒好 所以還不被允許騎車 你每天跟我傳好多訊息 你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講好久 連電話費好貴都不肯跟我說 還會幫我買易付卡 出去總會帶我吃東西 有一次在吃涮涮鍋 你說看著我吃就好幸福 第一次我們逛西門 第一次我們逛板橋 第一次我們逛士林 一起去看狗狗 一開始說要養拉拉還黃金 後來決定黃金 但不知道幾時開始我狂愛小哈哈 我就跟你說我們以後要養小哈哈 你說小哈哈看起來很兇 我說我不怕 你又說可是小哈哈太重我溜不起來 我說沒關係它溜我就好 第一次跨年 我們在市政府 好多人 可是晚上好美好美 第一次跟你回家 你還叫你媽咪快進去 不然我會害羞不敢進去 第一次跟你抱抱睡 好溫暖的體溫 第一次給了你 我們坦承相見 你說我的反應好可愛讓你好喜歡 第一次我們買對戒 雖然不貴 但那意義卻特別重大 第一個我的生日我們一起過的 你送我小阿比手巾 一條真愛密碼的項鍊 你幫我戴上 還有一封你寫給我的信 要兩年了 我竟然只收到你兩封親手寫的信~”~跟我怎麼你比你說啊你說啊! 第一次我們去溪邊玩 我對你說 看著你就有種越來越愛你的感覺 那什麼時候換海邊? 講了兩年要帶我去海邊都還沒有! 第一次看到你養的老鼠 也就是現在我的寶貝兒子 你說他都會咬人但就是不咬你 因為你它爹嘛 我說我想抓它 但怕它咬我 你說因為我是它媽咪所以它不會咬我 結果我抓它真的不會咬我耶 可是它都呆呆的愛亂動 軟綿綿的好可愛喔 寶貝兒子 你永遠是我們的寶貝兒子 媽咪好想念你 你要保佑媽咪跟爹地幸福喔 我這還有好多好多照片可以回憶你 乖兒子 你永遠在媽咪心中! 第一次我們坐摩天輪 雖然台灣的真的很爛 但那17分我好幸福 你還答應讓我照相 雖然不是晚上 可是好甜蜜 第一次我們一起洗香香 我還是愛黏在你身上 你好貼心的幫我洗洗 第一次你揹著我 我好想這樣睡去 可是你腳受過傷 我不要你揹太久怕你受不了 第一次被你抱過後 從此就黏黏黏緊緊 只要在你身上就會沒骨頭 總覺得天塌下來都有你為我擋著 曾經你跟我說過好幾次分手 傷的我好深 上一次 我開玩笑跟你說 要是你騙我沒帶我去宜蘭 我們就分手吧 你的回答讓我嚇到 你說這種話不要隨便掛在嘴邊不要亂說 挖~~~你看看你 以前都常這樣對我講 親愛的寶貝 我們以後不要再說出這種話了好嗎? 我只能看著你的訊息安慰自己 我好想要你快回來 我知道我傳給你的訊息都在彆扭 要是你看了無奈生氣怎麼辦 其實我該等到你回來再說 但都忍不住 可是我現在打的好想哭我好想要你抱我 好氣你也好想你 到底在幹什麼 玩的怎樣了 寶貝公主在想你你都不知道嗎? 要是你玩到遺忘我 我覺得心好痛 為什麼…我不懂為什麼…人為什麼都要失去才會懷念才會珍惜? 即使我再傷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愛著你疼著你 我仍相信我的乖寶貝 只有我的乖寶貝給的起我幸福 第一次的親親 原來感覺是這樣 之後就好愛好愛親你 見到你就是要撲到你身上 巴著你都不放 猛親猛親 第一次我們一起戴眼鏡出去 真有夫妻臉 有一次你在新埔等我要再我回家 只因為我晚到幾分鐘 你就生氣 還是後來在公園給你看我畢冊你才氣消 說要是你生氣我都從後面抱你 你大概就會不那麼氣了 我邊打邊看著時間 手機仍沒有回應 在想著打跟你的回憶 卻又會想起為什麼都不理我 是不是在騙我? 好煩好亂 那天 你抱著我 你說 一件你確定能告訴我的事就是 你會好好愛我不再讓我受傷了 我問是之前我所有受過的傷害都不會有嗎? 你說對 都不會再有了 寶貝 聽了我好感動 這讓我好安心 但是告訴我 若你是我 你會如何去相信? 我好矛盾 我不相信你 會讓你失去動力 要是我誤會你怎麼辦? 我開始想到 若我真的有機會出國 你呢? 我留的住你嗎? 你說只要我每天寫信給你看視訊 你說你不會變心的 我還是好害怕 畢竟那樣騙過我的你 我該怎麼相信我該怎麼再踏出下一步? 有一封你存在我手機的訊息 我好愛 你說 你永遠是我老公 我永遠是你老婆 你永遠不會變 你永遠只愛我 你永遠只在乎我 只要我快樂就好… 每翻閱以前 就勾起我好多回憶 晚上搭車回來 我發呆看著窗外 車子一直開 好多事浮現在我腦海中 我挺喜歡那種感覺 坐在車上一直開一直開 望著窗外發呆 我們也會是童話故事裡幸福的王子跟公主對吧? 難過時 聽到你曾經給我的歌 讓我更想哭 看到離開你後 你打的報台 你要我不要刪 若是報台也刪了你會沒勇氣了 我看了心好疼 那時你還打了好多報台給我 打了好多歌 一字一句都唱進你心深處吧 打了通電話 果然你還是沒接 明知道你不會回也不會打來了 還是不死心的等著 等著你回來才會打給我 我很不爭氣的打到自己又哭了 我不想睡不想吃東西 我好想繼續發呆 要是現在能出去 可以去山上讓我看著深夜的台北有多好 很蠢的會想的 要是當你回來了 發現我不見了 你在乎嗎? 第一次餵你吃飯 你好乖 第一次幫你穿衣衣 還有一次幫你摺小背心 你說我好貼心 還有我們很蠢的車子被脫掉 用我的身分證領車 第一次找不到你 我哭的歇斯底里 第一次失去你我哭的痛不欲生 第一次說我愛你臉好紅我好害羞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星期去找你是已固定了 見你變成我最期待的事 我在努力 有一天跟你有間房子我們的家 我們一起住我們一起照顧彼此 約好你要煮飯飯 我要洗衣衣打掃家 要一起洗香香睡睡 還要養著我們的寶貝兒子女兒們 約好要一起存錢辦一樣的手機 要一起出國到處玩 要到國外去結婚 好美好美的夢想 我的淚總是浸濕了枕頭 一滴一滴打在熊熊身上 兔兔在旁安靜陪我 你知道嗎?我沒有瘋狂的亂哭 我也哭到怕了 當很激烈的哭 會很不舒服 我那麼愛哭竟然也會哭到怕 我靜靜的落淚 靜靜的聽著歌打著給你的報台 靜靜的想著你 我沒有想睡的感覺 想一直打一直打 打好多好多 你這次又要看的好辛苦了 我想你會願意耐心看完的 我打了一個多小時 我打了7000多字 一字一句都好有感情 我真的好愛你喔寶貝 跟你的事 有些我都不願意跟朋友說 就算是再好的 但是有時自己忍的好辛苦 可是不願跟他們講 是因為我知道他們會關心我會怕我受傷不想看我難過 但是我更不想要他們說你的壞話 我的寶貝好不好壞不壞只有我能說 不管怎麼樣 我的寶貝永遠是我最棒的寶貝兒 其實你沒接你沒回 我心好痛 我好討厭你我好氣你 可是我卻好想你 你說能確定的是不再讓我受傷 我跟小潔說我打到哭了 我跟她說你那樣跟我講 我該相信嗎? 她說你都那樣講了叫我就相信啊 我跟她說我好想你 她叫我打給你傳給你 搞不好你會回 呼…我知道你不會打不會回了 可能要等到你明天回來才會接到你消息吧 挖…12點多了 我第一次打報台打這麼久打這麼多 突然想起卡片還沒做完耶 下星期好像有颱風 很煩耶 不要來啦 我再見不到你我會死掉掉>___<我們約好下星期二滿的兩年要一起去買= =+嘿嘿好羞>/////<好想摸摸你的臉 好想親親你的嘴 我真的好想你 我控制不住了 好想好想好想你 明天嘛 很快就到了 很快你就會回來了 見到你我一定要先抱緊你 不管我是不是要對你生氣對你囉嗦 我一定要先抱緊你告訴你 我好想你 不早了 我也該下了 沒有你的線上 很無趣 雖然我還是待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專心在打報台給你 今天 怕到再被我一次刪掉 所以直接用word打 還邊打邊存 我要打很多給你嘛 應該會嚇到你吧 嘻嘻 打到最後我還是這樣嘻皮笑臉的 寶貝要快快回來喔 公主在家乖乖等著你 等你回來給你個大抱抱 你用身體去感受我的體溫 我知道光說我愛你我想你絕對不夠 你要去感受 我想你感受的到的 熊寶貝老公 我們會在一起好久好久這一輩子下一輩子永遠永遠不分開 你說過沒有人能拆散 你說這輩子只認定我這女人 我貪心要永遠啦! 既然深愛著我需要著我 就好好珍惜我對我主動好嗎? 和我一起加油努力好嗎? 我很渴望你的愛 真的 只有你
公 我永遠愛著你 永遠不放棄你 永疼你陪在你身邊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不知道我的一字一句和我的每一滴淚是否都掉進你心中 你感覺到了嗎?

台長: 一人で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